NEWS

【2020 秋冬CP值最高髮色】四款狂妄色!實測30天後也好色

Pixie.C 發表於

染髮最怕的就是退色,但能越退越美就是另一回事了!今年秋冬台灣威娜融合知名景點發表流行色,讓你不出國也能神遊世界景色!首推四大狂妄色:「里奧哈大醉紅」、「貝里斯瞳孔藍」、「撒哈拉迷幻沙漠」,還有不用漂髮的「波羅的海冰封琥珀色」,搭配威娜全新系列Invigo霓光鎖色系列洗護品,還能維持7週的艷色效果。快來看看使用Invigo霓光鎖色洗護品,染後30天的真實髮色。

#里奧哈大醉紅→橘粉色

「每個女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種紅色。」-奧黛莉赫本。里奧哈大醉紅性感迷人又不失氣質。紅髮在不同光影下,總能呈現驚豔的色彩、光澤,使用德國威娜Invigo護色洗護髮品,即便染後30天,慢慢褪成美麗的橘粉,也依然艷色!

圖左為使用Invigo護色洗護髮品,染後30天的髮色

#貝里斯瞳孔藍天空藍

酷酷帶有冷豔氣質的藍色,搭配護色洗髮精,猶如美麗的藍色天空,相較30天前霧感更明顯,也多了一絲精靈般的美,韓國超級名模Irene就染過這樣的髮色喔!

韓國超級名模Irene藍綠色耳圈染

圖左為使用Invigo護色洗護髮品,染後30天的髮色

#撒哈拉迷幻沙漠霧金

從爆棚仙氣蛻變成歐美性感尤物!霧金色適合各種長度的頭髮,性感、率性雙呈現,推薦給喜歡嘗試百變造型你。

圖左為使用Invigo護色洗護髮品,染後30天的髮色

#波羅的海冰封琥珀蜂蜜焦糖色

自信、溫暖的琥珀橘,是CP值最高選擇,且完全不需漂髮,即便褪色也與之前相差不大,呈現更秋天的蜂蜜焦糖色,相較之前顏色更活潑、更顯白,顏色超持久!

圖左為使用Invigo護色洗護髮品,染後30天的髮色

Invigo德國威娜 盈維可專業洗護系列

專為亞洲髮性設計,創造蓬鬆的洗護感,卓越科技搭配自然萃取物和奢華香氛,讓沙龍專業髮護效果帶回家,延續到每次的洗護體驗。Invigo霓光鎖色系列,能維持髮色長達7週!以珍貴的手指檸檬以及組胺酸、維生素E成分,抑制褪色,讓髮絲呈現軟滑、光澤感。

InvigoToGo30天保鮮外帶禮盒

延伸閱讀

狂妄女孩青春路|怒氣大釋放的鄰家女孩

狂妄女孩青春路|13歲時,我說走就走

狂妄女孩青春路|打破陳規,我的狂妄是自由

狂妄女孩青春路|不讓步 就是我的狂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