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2020 秋冬髮色大勢】六大狂妄色!帶你遨遊世界景色

Pixie.C 發表於

狂妄,是讓青春走自己的路

我想去西班牙奧里哈的酒莊微醺,嚐一口奔放不羈的紅
我想去貝里斯藍洞探索海洋之眼,沉浸在平靜深邃的藍
我想去波羅的海玩味千年琥珀,也想去撒哈拉瘋狂飆沙
但你說,這回不太一樣,想停下腳步,試試另一種方式
今年秋冬,跟著台灣威娜一起 用心狂妄!


下半年還是不能出國嗎?台灣威娜將世界景點帶入秋冬六大髮色,引領時尚!近年成為髮色指標的 BLACKPINK 秒殺注意力!LISA 奔放狂妄的「里奧哈大醉紅」最顯白,帶有奶茶色系的「撒哈拉迷幻沙漠」展現靈性之美;有韓國 Angelababy 稱號的朴韶拉 Park Sora,一頭長捲髮色「波羅的海冰封琥珀」,帶來一股溫暖、甜美與自信的風格,2020 年秋冬六大髮色、六個景點、六種獨特態度,台灣威娜要帶你在秋冬「狂妄」一回!

里奧哈大醉紅:奔放自由最顯白

#耳圈染 #顯白 #性感迷人

韓國女團 BLACKPINK 帶起陣陣流行旋風,堪稱人間芭比的 LISA,在專輯封面染了大紅髮,一股奔放強勢卻又性感迷人,讓人醉心!想要來點女人味又不失氣質的髮色,可以試試「里奧哈大醉紅」,為秋冬加點色彩,使用台灣威娜 COLOR TOUCH 染膏,能立即艷色,展現屬於自己的秋冬狂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SA(@lalalalisa_m)分享的貼文 張貼

里奧哈位於西班牙,為世界知名的葡萄酒產區,是葡萄酒愛好者的天堂。

撒哈拉迷幻沙漠:靈性撫慰人心

#耳圈染 #手刷染 #顯白 #靈性詩意

台灣威娜「ILLUMINA COLOR 國際版」染膏,將擁有爆棚仙氣的「撒哈拉迷幻沙漠」色,帶出秋冬沉寂的美,不想太高調的女生完全可駕馭,若怕膚色偏黃,可搭配白色系服裝能有提亮感。

世界最大沙漠,橫跨 10 個國家。「撒哈拉沙漠它的名字原意叫做空,我說,他是永恆。」-作家 三毛。

貝里斯瞳孔藍:冷豔卻平靜的亮膚色

#耳圈染 #裙襬染 #提亮膚色 #冷豔

又酷又甜的韓星 Soyeon 是(G)I-DLE 的隊長,藍綠色帶點冷豔氣質,同時也是平靜的顏色,像在告訴人們,儘管世界多變,我們還是要冷靜面對。只要使用台灣威娜「色計師」就是靛染膏,就能將「貝里斯瞳孔藍」完美呈現。藍色能提亮整體膚色,除了整頭染,也適合搭配今年最夯的中分瀏海挑染或耳圈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I-DLE SOYEON (소연)(@idle_soye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世界遺產貝里斯大藍洞被公認為最美的海底世界,是十大潛水勝地。

波羅的海冰封琥珀:自信溫暖有創造性

#手刷染 #裙襬染 #顯白 #不需漂髮 #自信溫暖

不需漂髮就能有大把自信的亮橘色!想展現溫暖、甜美與自信的女孩絕對是 CP 值最高的選擇,有「韓國 Angelababy」稱號的朴韶拉 Park Sora,一頭長捲髮染上如琥珀般的橘,已踏在美到犯規的路上!擁有全球設計師最愛的「可麗絲倍佳 KOLESTON PERFECT」染膏,最能呈現高質感髮色,讓你展現專屬自信又溫暖的狂妄色吧!

波羅的海三小國為世界遺產的必訪之地,歷史多元豐富且90%的琥珀都產於此。

#冰島極光綠:神秘無法捉摸的女人心

#五官立體感 #不需漂髮 #神秘

「笑容女神」徐睿知,一頭黑長髮充滿空靈氣質,經燈光折射,能微微看見帶綠的光感。台灣威娜的髮藝講師 Weil 及 Cubex 首席染燙師 Cybil,從冰島的極光發想,用不需漂髮的方式,使用「可麗絲倍佳KOLESTON PERFECT」染膏,在黑髮加上一抹若隱若現的極光綠,如此低調的狂妄,展現不少神秘的色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OLDMEDALIST 골드메달리스트(@goldmedalist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追極光首選國家,每年10月至3月是最佳觀測時間。

#波爾多可麗露深啡:低調卻有格調的輕熟女

#紅潤氣色 #不需漂髮 #低調沉穩

韓劇女王朴信惠,猶如「可麗露」的咖啡色系,非常適合亞洲人,能讓氣色更紅潤,髮絲光澤感也更明顯,台灣威娜「ILLUMINA COLOR 日韓版」染膏,專為亞洲人髮質研發,能展現自然通透的光澤,想提升氣質並擁有迷人自然的髮色,百搭的「波爾多可麗露深啡」最適合低調卻有格調的你!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박신혜(@ssinz7)分享的貼文 張貼

法國波爾多是座優雅古典之城,務必品嚐已3百多年歷史的可麗露甜點。

【粉絲團 抽獎活動】 留言抽德國威娜 Invigo 霓光鎖色護色洗護組

台灣威娜2020秋冬狂妄髮色,邀你做一場狂妄夢!留言抽超有效超限量德國Invigo霓光鎖色護色洗護組,保護你的髮色!詳情請見官方粉絲團

活動期間:2020.10.20(二)-11.08(日)

活動內容:至官方粉絲團指定貼文留言即可抽 https://pse.is/wu6wy

抽獎方式:分兩梯次抽獎,第一次未中獎可累抽。

領獎辦法:公告於台灣威娜官方粉絲團,中獎人請於「回覆截止日前」與粉絲團小編聯繫,逾期視同放棄。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