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狂妄女孩青春路|怒氣大釋放的鄰家女孩

Pixie.C 發表於

台灣威娜2020年秋冬六大髮色趨勢,就要大家狂妄起來!其中最狂的髮色就是「里奧哈大醉紅」,里奧哈位於西班牙,是世界頂尖的葡萄酒產區,連美國大文豪海明威也醉心,他在撰寫1937年的西班牙內戰小說《戰地鐘聲》時,就多次提起里奧哈(Rioja)生產的葡萄酒,「里奧哈大醉紅」髮色命名就是取自於此。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ioja (DOCa Rioja)(@rioja)分享的貼文 張貼

紅色在你身上代表什麼?

紅色代表什麼意義?女人味、熱情、強勢或勇氣?

她叫于晴,27歲射手女,紅色在她的身上代表的是「火爆」,天啊!跟她鄰家女孩的外表實在太不像了啦!但仔細看她的眼神,會看見一股凶狠殺氣,聊天過程她曾說:「怒氣一定要釋放!」,她曾與人吵架,吵到整台電扇拿起來摔,也曾把木桌撞裂,在她身上真實看見,女人不是好惹的!

里奧哈大醉紅,小眾卻很有味道

Cubex首席染燙師Cybil,將「奧哈大醉紅」的髮色詮釋在于晴身上,紅色是小眾卻很有個性的顏色,也許你還不敢嘗試,但若有一日,你想狂妄一回,展現自我的獨特性格,不彷試試,你一定會愛上這款迷人的紅!

「里奧哈大醉紅」是使用威娜COLOR TOUCH染膏的艷紅色系,除了立即艷色,還能保持燙後立即染的健康髮質,因含有天然蜂蠟,保護髮絲之餘還會讓秀髮在不同光源,有超自然、超美的光澤變化。

里奧哈大醉紅,染膏配方:COLOR TOUCH 繽紛護髮染劑,P5豔紅色系66/44+55/65(1:1)+4%

于晴狂妄二部曲

她的手臂有「天兵公園」的彩色刺青,因為太熱愛看卡通,台詞都可以背起來!就像《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的文尚泰,可以跟著台詞稀哩嘩啦的唸出來。于晴也非常喜歡繪圖,畫風走一個怪奇路線。人生接下來的日子,她想當一個刺青師與自由旅行,她不顧一切、不管任何人說什麼或將會發生什麼,決定先做再說!

狂妄第一部:刺青師。「高中我就想做,但爸媽嚴格禁止,覺得這不是正當行業。」但今年于晴不管了!她說:「畫畫也算是抒發憤怒的一個管道,看起來會有種奇怪、令人好奇的氛圍,有點情緒但又有色彩,算是想保留調皮的個性在裡面。」,所以明年送給自己最大的禮物,就是要開始學刺青。

刺青在過去也許會跟黑道掛勾,但現在文化當道,講求的是內涵、意義與圖樣本身的故事,它是一種結晶與紀念,我們期待于晴的這一回狂妄,能帶給她人生許多美好的故事。

第二部:自由旅行。因為疫情的關係,幾乎每個人都想出去玩,于晴最想要的就是在地圖上隨意指到哪去到哪,我隨意問她幾個地方:「克羅埃西亞、百慕達三角洲、波羅的海。」,她爽快地回我:「去!都去!就算百慕達三角洲有一半的機率回不來,也要去!」的確!狂妄就是讓青春走自己的路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孫🐟🌞(@imsunyu)分享的貼文 張貼

Hairstylist/Rebecca

Technician/Cybil

Model/孫于晴

Special thanks to CUBEX 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