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狂妄女孩青春路|13歲時,我說走就走

Pixie.C 發表於

狂妄,是為了讓青春走自己的路。

21歲,大多人還是飄飄蕩蕩,及時行樂,Asta也是,只是臉上比同齡人多了點成熟氣息,曾在精品業擔任銷售,憑著努力與熱情一路當上管理職,也因從小熱愛唱歌,參加過大小比賽,目前也正往她熱愛的演藝路上前進,她希望自己的人生可以很多元、很有趣。

大家都說我很神祕 但我真的不是

撲朔迷離的眼神、脖子上的大刺青,確實讓人覺得她更神秘了,Asta是半個台灣人、半個中國雲南人,說話沒有屁孩的調調,倒是很有自己的理想,深聊之後,會發現她一點都不神秘且是個善良的孩子,她認為做人務必善良、多體諒別人,但善良不是人家說的「老好人」。同齡的孩子也許叛逆、也許低潮,因為這個年紀的人生的確五味雜陳,但善良的她,總會在朋友低潮時,給出最溫暖的關懷與幫助。

貝里斯瞳孔藍 表象冷豔本質多變

「貝里斯瞳孔藍」是這次Asta染的髮色,名字取自於貝里斯藍洞,是全球十大潛點聖地,在1996年列入世界自然遺產,那直徑約300公尺的藍色海洋之上看似平靜,卻有豐富的海底世界。台灣威娜希望把世界的景色帶入秋冬髮色,也想告訴人們,2020年儘管世界多變,我們還是要冷靜面對。

世界遺產貝里斯大藍洞被公認為最美的海底世界,是十大潛水勝地

「貝里斯瞳孔藍」帶有藍綠的顏色,使用威娜可直接上色的「色計師」系列染膏,此染膏顛覆既有酸性染劑的思維,再加上獨家粉霧柔焦色澤、色彩更換技術,是目前亞洲人熱愛的粉霧感髮色,Asta說:「之前看到藍綠髮色就很喜歡,染完我更愛!像孔雀一樣美麗!」

貝里斯瞳孔藍:染膏配方:「色計師」就是靛+就是藍。

13歲的時候 我說走就走

Asta給自己的個性下了幾個關鍵字:獨樹一幟、好奇、奇妙。問她什麼是奇妙?她說:「大家都覺得我很神祕不好捉摸,但其實認識我後,就會發現我很不一樣、很反差,而且喜歡的東西不是同年齡會愛的,通常就會覺得我很奇妙。」

她認為自己曾經最狂的時候,是從國中13歲時就知道「說走就走」,她會自己買機票結伴出國旅行,第一次是去泰國,還陸續去過夏威夷、韓國等地,可能因為家裡的教育觀念比較自由,父母不認為這是什麼問題,其實國外的孩子,從小就被養成獨立的習慣,因為人生的路本來就要自己走,有獨立思考、解決問題的能力,對孩子都是好事。我們在開頭便說:「狂妄,是讓青春走自己的路。」不管你正在擔任人生的何種角色,偶爾真的放手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不管結果好壞,都是自己曾真實經歷、感受過的,你會記得很深刻,回頭感謝人生也有這麼一齣可以分享。

Hairstylist/Rebecca

Technician/Cybil

Model/Asta

Special thanks to CUBEX 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