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狂妄女孩青春路|不讓步 就是我的狂妄

Pixie.C 發表於

28歲,水瓶座,Tanya:「人家都說我怪怪的,但我只是做自己。」愛好自由、滿怪的、做自己,這是屬於她的關鍵字,她不喜歡被約束、不太管別人怎麼看,自己覺得開心舒服就可以。

外型冷酷的Tanya說起話來讓人感到一股敢做敢當的自信,很討厭別人說「成功是因為幸運。」、「長得漂亮所以幸運。」因為不管如何,這之中都一定付出過努力,成功是經過很久的努力,不知道為何許多人都不會想到這一點,只覺得就是幸運?

狂妄 就是不讓步

有一份正職工作也兼職做服飾採購,但媽媽很不贊成,因為採購工作每月出國選貨都日夜顛倒,從晚上開始選貨,走逛到天亮,Tanya:「我一直很聽媽媽的話,但唯獨這件事我不讓步,因為我正在做我喜歡且對的事,我感到驕傲。」三年前狂妄的結果,除了提升自己的生活品味,還把那股狂妄的自信兌換了!2020年她創立了自己的飾品品牌F. JEWELRY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 JEWELRY(@fjewelry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波羅的海冰封琥珀 代表自信、溫暖、創造性

今年台灣威娜秋冬髮色主題「那就 狂妄一回」,除了髮色趨勢的引領,也要大家勇敢作夢!我們知道大家都想出國玩啊!歐洲波羅的海就是威娜想帶大家去神遊的景點,波羅的海三小國,立陶宛、拉脫維亞、愛沙尼亞為世界遺產,歷史多元且90%的琥珀都產於此,利用產地特色,發想了琥珀橘,想把那片景色帶入秋冬色彩。不需漂髮就可擁有自信的顏色,對外冷內熱的Tanya來說,是非常像她自己的顏色,自信、溫暖且有創造性。

威娜可麗絲倍佳 KOLESTON PERFECT超淺色與艷紅色系調和,呈現的亮橘色,還保有奶油般的滑順質地,髮型師之所以特別喜愛,是因KP能完美鎖色,對色彩的呈現是很純粹的。

波羅的海冰封琥珀:染膏配方:可麗絲倍佳(KOLESTON PERFECT)超淺色系12/61+豔紅色系77/44(10:1)+12%

風格延伸 儀式必需

Tanya認為飾品就是風格的延伸,F. JEWELRY的物件都是舒適、百搭的,她說:「我們可以從飾品去觀察一個人,有些人只帶一個很細很細的戒指,雖然很不顯眼,但這就是取悅自己,是一種愛自己的表現。」其實創立品牌想了很久,因為怕失敗,但心念一轉,覺得自己要學會承受失敗,堅持很難,但堅持下去就是自己的!

工作後開始有睡眠障礙,這應是許多人出了社會、長大後都會面對的,Tanya因工作需大量使用手機,畢竟現在有自己的事業,煩惱又更多了!所以她也加入了睡眠障礙的行列,而成功的人會找方法,她開始找到一種睡前生活儀式:聽冥想禱詞。Tanya:「真的很神奇耶!我就跟著禱詞的節奏冥想、深呼吸,慢慢調適身心靈,晚上就變得容易入睡了。」

她是一個很做自己的女孩,擁有執著與毅力,不跟隨潮流,就像法國巴黎的女人,自信,是他們永恆不墜的時尚指標。

Hairstylist/Roy

Technician/Cybil

Model/Tanya

Special thanks to CUBEX 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