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

俏皮、酷感、仙氣任搭任選!用百變的眉上瀏海為髮型增添新意——

Vita 發表於

只要換了瀏海,整體的感覺就大不相同!

在髮型來說,第一眼通常會注意到的就是瀏海,而「眉上瀏海」往往能讓眉毛和眼睛的部分更被強調,視覺的「存在感」也更重。

你可能會說,眉上瀏海很「挑人」,或是太「俏麗」了,但其實眉上瀏海有很多種,也許這其中有你可以嘗試看看的類型。

 

眉上碎瀏海/公主切/中長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damZheng(@adamcrzxxx)分享的貼文

不只可愛,還要充滿個性!

眉上瀏海可說是能最快同時演繹這兩種元素的造型了,再搭配公主切和微亂的髮尾,讓整體呈現截然不同的獨特質感,如果你喜歡不高調卻很顯眼的風格,這樣的髮型就非常值得嘗試。

 

眉上氧氣瀏海/浪漫捲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er|賀(@uca_herher)分享的貼文

不想剪短,想維持長髮形象,那就只剩直髮和捲髮這兩種選項嗎?

這時候「換一個瀏海」便是正解!眉上瀏海可以很輕易的讓髮型變得清新,也巧妙的讓五官多了一分鮮明的透明感,連肌膚看起來也比較明亮。覺得自己的髮型總是變化不大?不妨就從剪短瀏海開始吧!

 

眉上微厚齊瀏海/無層次齊短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里歐 𝐿𝑒𝑜 ✃ 好剪才 SuperbCut(@curlyleo67)分享的貼文

即使是渾身充滿高冷氣質的人,也可以透過這種類型的眉上瀏海降低銳氣,艷麗不減,卻多了古靈精怪的俏皮,以及微微的復古感,可說是相當經典的一款髮型。

而且無論是瀏海和髮尾都非常好整理,超級適合懶散星人~

 

眉上碎瀏海/特殊色短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你的慵懶小姐姐已上線|劉摸摸liumo 台中燙髮(@hocc.mo)分享的貼文

鍾愛短髮簡潔俐落的線條感,但偶爾還是想做些變化?沒辦法,女生愛美的本性就是如此!

除了改變瀏海之外,換上顯眼的特殊髮色之後更有種精靈般的仙氣感,讓五官更加精緻,就算仍維持短髮造型,也讓你有了煥然一新的風格。

 

這四種髮型搭配,完全證明眉上瀏海不只能文青可愛,不管想走時尚幹練風,還是個性高冷風都OK!也難怪出現了一派剪過眉上瀏海就回不去的女子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