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狂妄女孩青春路|打破陳規,我的狂妄是自由

Pixie.C 發表於

面對生活中乏味可陳的各種規則,我們需要能讓自己暫時卸下內心負擔、對枯燥規則一笑置之的幽默領悟;而這些令人開懷的瞬間,在只有15歲的Uma身上,我們感受到了。

小時候求學期間,曾有被排擠的經驗,因此國中後,決定透過體制外的學習方式,讓自己提早面對社會的挑戰,從中找到真正發自內心的興趣,Uma:「我喜歡拍攝人的表情,或是阿伯們在日常生活會做的怪事情。」,Uma心中的怪事情,其實就是生活中我們比較不會去注意到的事,但這些事好玩又有趣,她非常熱愛攝影,透過她的作品,能看見一種獨特的視角,正帶著我們去探索這世界的有趣日常。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lumplum(@umaplumplum)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喜歡變化,因為可以感受到不一樣的自己!

「同樣的事做久了就會膩,會覺得很無聊。」,從Uma的髮型就可以發現,她喜歡讓頭髮更短些,尤其喜歡之前燙的爆炸頭,隨著頭髮生長,她都能享受其中的變化,這麼微小的事,在她身上都能變得有趣,她也喜歡嘗試不同髮色,今年秋冬就染了神祕的「撒哈拉迷幻沙漠色」。

撒哈拉迷幻沙漠:靈性撫慰人心

台灣威娜在2020秋冬發表的流行髮色主題「那就 狂妄一回」,其中「撒哈拉迷幻沙漠色」特別適合中英混血的Uma,帶點狂妄、神秘與迷幻的混合,這樣的混血髮色,正是使用ILLUMINA極致光染髮膏,在經典的奶茶色上,輕抹一層淡雅的灰色調,營造神秘又迷幻的時尚髮色。

撒哈拉迷幻沙漠:染膏配方:ILLUMINA 國際版極致光染髮膏,淺紫灰亞麻色 8/69

撒哈拉迷幻沙漠色讓Uma聯想到去年錯過的一趟旅行,從台灣坐船出發,到大陸再繞到歐洲,最後到了英國,也就是自己的家鄉。旅行中的某一個夜晚讓她特別難忘,因為那晚就是在沙漠中度過,Uma:「你可以用盡愜意品嘗邊陲的寧靜,感受荒漠裡的迷幻,等待日出時的悸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lumplum(@umaplumplum)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想,這就是平靜的自由吧!因為疫情的限制,讓我們更加渴望釋放,今年秋冬,你內心有沒有一絲的狂妄,想不顧一切地揮灑與釋放呢?

Hairstylist/Van

Technician/Cybil

Model/Uma

Special thanks to CUBEX 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