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

對長髮膩了,又不敢剪短?那就試試率性又不失氣質的「中長髮造型」

Vita 發表於

中長髮曾經是大部分人不會特別嘗試的長度,不過近年因為在剪裁、髮色等細節都多了不少新鮮的變化,讓中長髮漸漸變成一種質感的髮長代表。

要說中長髮最鮮明的特色,就是它依然能展露長髮的溫柔,但同時也帶有短髮的率性,讓不敢果斷剪短髮、又看膩萬年長髮的女性紛紛跟上這波趨勢。

輕甜中短直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Ann 髮型設計師|Round2hairsalon(@round2_an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比中長髮再稍短一點點的中短髮,也是這股潮流中不可忽視的指標!

看似簡單,但就是這樣乾淨的造型,才能讓女孩充滿鄰家氣息。因為髮尾稍有厚度,因此不會顯得沒造型感,搭配減齡的氧氣瀏海,再染上一個襯膚顯白的髮色,一款清新帶點甜的不敗髮型就完成啦~

 

溫柔系小姊姊中長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高雄髮型師、高雄燙髮推薦、高雄染髮、高雄光線染、高雄漸層刷染(@round2_seve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溫柔的小姊姊風是近期的熱門話題,許多類似風格的服飾與配件也令女性爭相購買。不過,比起在穿搭方面費盡心思,髮型的變化會更為顯著!

自然微散亂的髮絲線條,隨手一撥是慵懶卻又對生活游刃有餘的輕熟風範,也是讓你隨意打扮就能充滿時髦感的百搭助手。如果不想要看起來太乖巧可人,搭配個性、冷豔的髮色,就能達成兩者兼具的平衡。

 

充滿光澤的髮色讓這兩款造型更為加分,除了常見的護色洗護產品,你還可以再多一道關鍵程序!

 

INVIGO 霓光鎖色前導精華

 

用途

以濃縮精華成分增強鎖色效果並增亮髮色。

使用方法

於洗淨後的濕髮上均勻噴灑,待停留片刻後再使用霓光鎖色護髮膜。

 

日系個性中長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高雄髮型設計 尤塔(Uta)(@round2_uta_hairstylist)分享的貼文 張貼

誰說中長髮只能溫柔氣質?

不需倚賴華麗的髮色和捲度,藉由俐落的線條以及層次的堆疊,就能展現出中長髮的獨有特色,而瀏海和兩頰髮絲的巧思更是重點,一款充滿個性的日系酷感髮型就此誕生。

 

微野復古中長捲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ainbowHair Amber台北染髮 韓系燙髮 復古捲(@rainbow_amber01)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想當無害乖乖牌.就想要帶點野性的艷?中長髮也能給你這種味道。

焦糖橘棕色結合唯美的人魚捲,激盪出截然不同的新感覺,這樣的髮型,長髮可能太過招搖、短髮又顯得只有俏麗,中長髮卻能輕鬆駕馭.一次給你個性、美艷、復古等元素。

 

想要捲度保持完美需要一點小心思,補充頭髮的水分並且維持彈性是很重要的。

 

SEBASTIAN 處方9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ella Taiwan(@wellahair_tw)分享的貼文 張貼

用途

修護受損髮質,讓頭髮恢復光澤與彈性。

使用方法

均勻塗抹於濕髮或乾髮,可自然風乾或輔以吹風機創造絲質般柔順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