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VIGO to go外帶禮盒,2步驟超輕鬆居家髮療使用方法!

大醬 發表於

想要讓自己煥然一新,改變髮型是最佳方式,但在沙龍染或燙了一個滿意的髮型,回家後還能讓造型歷久彌新嗎?

多數消費者總會擔心頭髮褪色、毛躁、髮質受損、捲度消失等染燙後遺症,為了滿足多數人的需求,台灣威娜專業研發出科技護髮「INVIGO前導精華」,針對染後、燙後或受損髮族群量身打造沙龍級居家護髮精華,並加碼推出限量款「INVIGO TO GO 30天保鮮外帶禮盒」。只要2步驟,超輕鬆延續染.燙.護髮的生命力:

Step.1 前導精華

①將髮分成左右兩側,再將兩側各分成上下2層,整頭一共分成4束。
②把頭髮扭轉,使前導精華均勻滲透。
③前導精華使用後,不需額外等待,可直接塗抹髮膜。

前導精華使用量
【短髮】一束噴2-3下。
【中長】一束噴3-4下。
【長髮】一束噴4-5下。

 Step.2 護髮膜

①髮膜塗抹均勻後,靜待5分鐘,再以清水沖淨。
②後續可依需求搭配免沖水護髮乳、護髮油,加強抗熱、保濕修護。

護髮膜使用量
【短髮】1個10元硬幣大小。
【中長】2個10元硬幣大小。
【長髮】3個10元硬幣大小。

〈紅橘自由配〉
   紅+橘 · 染髮

〈紅橘自由配〉
   橘+紅 · 受損/
燙髮髮篇

革命性科技研發  護髮功效UP

INVIGO專業洗護系列因應現代人居家美療的需求,結合新科技研發技術,創新推出獨一無二的INVIGO前導精華,透過高效前導打開髮絲結構、集中修護,加強髮絲吸收率,讓營養成分浸潤滲透髮芯,只要將頭髮快速噴上INVIGO前導精華,並搭配INVIGO系列髮膜,即可為染燙後的頭髮創造最大護髮效能,步驟就是如此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