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

連明星都在染!不用漂髮也OK,三款仙氣又顯白的心動系髮色❤️

Vita 發表於

想換上回頭率超高的新髮色,又不想漂髮;也擔心染了不用漂的髮色,卻和原先差別不大?

能得到適合自己、又有明顯變化的髮色是最理想的狀態,雖然漂髮後可以盡情玩色,但不少人對於漂髮較為抗拒,這時如果有「不需漂髮」、「又夠顯眼」的髮色提案,就很適合「想要變化造型,又不一定要染特殊色」的族群。

三款不需要漂髮,也能突顯個人風格的髮色!>>

焦糖奶茶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采子⠀Cai Zi⠀⠀⠀⠀⠀⠀(@magic_in_me0727)分享的貼文 張貼

棕色系是許多人會考慮的髮色,雖然相對保守,但對於提升好氣色很有幫助,不過如果沒有好好挑選這系列的顏色,就容易顯得平庸。

而這款焦糖奶茶棕色澤較淺,陽光照射下會呈現略紅的棕色,茶色調也讓臉龐增添一股溫柔仙氣感。適合喜歡混血、輕盈、透明感的女孩。

推薦染膏>>
ILLUMINA 威娜極緻光染髮膏日韓版
珊瑚色 CORAL- 12

青木橄欖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SOO🤍(@sooyaaa__)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想要髮色太過厚重、又不想染亮色系,最好染完還可以白一階?

這款髮色可謂近期的時尚新選項!橄欖綠色和米棕色和諧的混搭在一塊,在室外時,髮絲會透出橄欖米色的光澤,在室內則是帶有霧感的優雅米棕色,如此的變化讓溫柔之間加了一分個性。

喜愛這種風格的女孩,別忘了把它列入妳的新髮色清單!

推薦染膏>>
ILLUMINA 威娜極緻光染髮膏日韓版
海洋色 OCEAN- 8+森林色 FOREST- 8(1:1)

 

 經典藍黑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李優 URIKO(@uriko1219)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室內是透出光澤的高級黑,陽光下是神秘深邃、帶一點霧灰的藍黑。這款髮色在近年都有頗高的討論度,因為它真的非常「經典!」

除了耐看又不用漂髮之外,藍黑色還有個最大的優點就是「完全不必擔心布丁頭」,適合非常介意髮色均勻與否的人,也推薦給想在風格上做些變化的你,沉穩又有魅力的色澤十分適合秋冬。

推薦染膏>>
KP 威娜可麗絲倍佳染膏
2/8

不漂髮 也能享受換上新髮色的樂趣

不用漂髮的髮色不僅耐看,且不必特意保養就能輕鬆維持質感,只要在色彩上做一點變化,也能找出適合妳的心動系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