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

[2021春夏提案]黃肌也適合、讓人好感度激增的心動系髮色特輯

Vita 發表於

在街上總能看見許多人是紅色、棕色系的髮色,喜歡這類型顏色的人很多,因為它們「非常襯亞洲人的膚色」

許多亞洲人的膚色偏黃,如果染冷色系容易顯得氣色不佳,而紅色和棕色系可提亮膚色,且在每個人身上都不突兀。因此,每年的春夏流行趨勢都少不了類似色系的存在,只要加入一點變化,便能再造就一個不褪流行的吸睛髮色。

 

四款心動系髮色特輯,今年春夏就follow它準沒錯!>>

 

輕熟迷人:柔紗杏桃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박신혜(@ssinz7)分享的貼文

想增添女人味的髮色首選,不過於鮮豔也不暗沉的杏桃色,是偏愛成熟風、又怕太過增齡的好選項。

如果還是擔心看起來太老氣,也可以換上一個較簡單的髮型,像是朴信惠這種清新的低層次中長髮就很理想。

 

推薦染膏>>

 

 

知性優雅:蜜糖紅茶色

 

洋溢著知性與優雅的氛圍,沉穩但不無聊、優雅又甜美的特殊韻味。猶如加拿大超模Judith Bedard的這頭紅髮,更是突顯了她的非凡氣質。

各年齡層都可以駕馭,加上黃肌也合適的性質,讓蜜糖紅茶色成為不敗的經典色系。

 

推薦染膏>>

 

 

浪漫甜美:暖珊瑚棕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ssica Jung(@jessica.syj)分享的貼文

室內或陽光下,髮絲間都刷上一層柔美的浪漫感,Jessica染上這個髮色後,看起來不這麼艷麗,卻散發著惹人憐愛的氣息。

認為咖啡色太低調、紅色太超齡,又不想漂髮?暖珊瑚棕色可說是排除種種缺點、網羅了許多優點的一款髮色。

 

推薦染膏>>

 

 

靈氣俏皮/鮮奶茶棕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강태리テリテリ(@taeri__taeri)分享的貼文

鮮奶茶棕色有種古靈精怪的味道,雖然不是特殊色系,卻有很足夠的顯眼度。

這個顏色和姜泰莉的招牌短髮搭配,簡直充滿著精靈般的氣息!適合喜歡微高調、帶一點俏皮風格的女性。

 

推薦染膏>>

今年春夏,選一個你喜歡的百搭髮色
嘗試不同的剪裁或捲度,翻玩出新創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