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光色誕生]透明感自然光澤首選.ILLUMINA極緻光染髮膏_星塵、綻櫻、深海色系

Vita 發表於

身為「霧透光感髮色」的專家,ILLUMINA極緻光染髮膏結合歐系染膏的飽和以及日系染膏的柔美,達成無數人心中的理想髮色。

而在今年,ILLUMINA更推出三種全新色系——星塵、綻櫻、深海,「冷色閃耀方程式」強化提淺力和維持多次洗髮之後的效果。

 

 

冷色閃耀方程式」包含以下特色:

_冷色質感表現
額外添加藍色色調,讓冷色表現效果更佳。

_淺色持久力
星塵和深海色能抵銷亞洲人頭髮的紅橘色素,使淺髮色維持更久。

_幻化時尚光色
光反射率增加10%,突顯頭髮的自然光澤與透明感。

 

而星塵、綻櫻、深海三款新色系,又個別擁有不同的、令人驚艷的色彩表現。

 

[Stardust 星塵色系​]
>>浩瀚星幻裡的神祕銀灰色

 

明顯的冷色效果是眾多消費者所偏好的,因此星塵色系特別著重冷色的表現,並添加藍色色調,​讓冷色的表現空間更顯著。

 

因為是專為亞洲人髮質所研發的染膏,​因此星塵色系可中和髮絲提淺後的黃橙底色,讓髮色能呈現自然通透的光澤,髮絲的質感更加分。

 

細看星塵色系,就像用髮絲編織出的星空​,照映出無限神秘感​。

嚮往在宇宙中漫遊​,那不如現在就走。​

 

[Blossom綻櫻色系​]
>>綺麗夢境裡的柔嫩櫻花色

 

揮別粉色不夠沉穩的印象,綻櫻色系在甜美之餘添加粉霧感​,形成溫柔可人又成熟優雅的氣息。

通常,粉色不是大部分的人有自信能駕馭的顏色,但綻櫻色系「微高調卻不張揚」的特點,讓從未考慮粉色的女性也情不自禁想嘗試看看!

 

不漂色的綻櫻色較為飽和,在明顯的粉霧中帶著透明的光澤,而漂色後的綻櫻色看起來更清透,粉霧感也更重。

「溫暖的色彩中,同時散發著透明的自然光澤​」,這樣的特性在一般暖色系中是較少見的。

 

染上綻櫻色,如同置身仙境的夢幻情節一般。​

摘一片花瓣​,在柔美的櫻花色澤中​,恣意的、像精靈一樣快樂舞動。​

 
 

[Deepsea深海色系]
>>奇譎海底裡蘊藏的深藍色

 

它不是主角,卻是染髮中重要的輔助角色。

深海色系為加強調彩色,能與其他色調混和調配使用,可矯正髮絲中殘餘的紅橘色調,呈現最精準的光色效果,即使是粗硬髮質和紅色素偏多的頭髮,也能展現出冷色光澤。

 
 

使用深海色後,可以讓髮色增加透明光澤感,也使染後髮色更加持久,洗髮多次也仍然能維持色澤。

只需使用10%作為基底色,就能和其他色調搭配,並增加霧面冷色調,讓髮色更加耀眼。

 

 

在髮絲之間,添一匙來自深海的美麗。

於波光粼粼中,綻放出更透亮的極致光澤。

 

最光色誕生

三種色系被喻為最光色(ILLUMINA史上最佳的光色),因為它們保留ILLUMINA染膏一直以來所擁有的優點,又各自具備創新的特色,無論在冷暖色或調和色彩上都發揮很顯著的作用。

只要一種色劑,就能實現過去難以達成的色彩表現,甚至達到超出預期的效果。ILLUMINA極緻光染髮膏不但深受顧客喜愛,也是設計師在沙龍現場的得力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