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TIPS

快速護髮懶人套餐|少少時間換來迷人髮質!

Vita 發表於

在街上看到髮質很好的女生總是心生羨慕,在陽光下閃耀著光澤的頭髮,讓整個人看起來優雅又有氣質。但是,一想到要花大把時間保養,大部分的人都會直接放棄,其實護髮不一定耗時,也可以很快速、而且成果顯著。

 

SP專業髮護系統結合專業技術和精緻化服務理念,為頭髮提供精準的護理成效,仔細針對受損髮質​、自然捲髮質、乾燥髮質、細軟髮質、染後髮質、頭皮屑問題、敏感和油性頭皮等髮況給予最需要的修護。其中更包含符合一般消費者「簡單、快速、有效」需求的分子護金純全效金油,即使因為疫情不方便前往沙龍,也能在家進行護髮流程,不必因為防疫而壞了髮質!

 

四步驟即可達成,懶美人派必備的「快速護髮懶人套餐」>>

 

分子護:喚回柔韌和光澤 超有感的深層護髮術

 

分子護的產品概念,是利用吹風機的熱風,讓胺基酸凝結、固化、膨脹,填補頭髮內外空洞、癒合毛鱗片。

對髮絲做集中的深層養分補給,讓頭髮恢復柔韌和光澤,並去除毛燥、同時維持輕盈度,因此非常適合受損髮質使用。

 

[使用步驟]

step1:洗髮後用毛巾拭乾頭髮,並將頭髮分成左右兩區

step2:將分子護均勻滴於髮中髮尾,先以揉捏的方式均勻分布於髮絲,再用雙手從髮尾梳開(保留髮根3公分不使用分子護)

 

金純全效金油:鎖水抗熱 讓髮質維持輕盈與柔順

 

金純全效金油以三種頂級油配方:摩洛哥堅果油、杏仁油、荷荷巴油製成,可鎖住髮絲水分,並抵擋吹風機帶來的熱傷害。

它的質地輕盈,使用後的頭髮會變得柔軟卻不致扁塌,而且吸收力佳,能快速的讓髮質呈現輕盈與柔順感。

 

[使用步驟]

step3:將頭髮分成左右兩區

step4:將金純全效金油擠到手掌,先用雙手搓均勻,再用雙手將頭髮梳開,即可將頭髮吹乾。

 

分子護和金純全效金油的用量建議

 

10分鐘打造讓人羨慕的好髮質

都說魔鬼藏在細節裡,就像髮質變好,能在不自覺中提升整體的顏值一樣。

將分子護搭配金純全效金油使用,只需要花一點點時間,就能悄悄養出贏過別人的好髮質,即使是懶人也能變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