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從Google年度熱門關鍵字,看見設計師的技術價值

Vita 發表於

前陣子Google公佈了2020年度美國搜尋排行榜各類別的前五名,而在美容類別中,位居榜首的熱門關鍵字圍繞著「美髮」話題,包含How to color your hair at home(如何在家染髮)、How to cut men’s hair at home(如何在家剪男生頭)、How to plop hair(如何正確使用毛巾包頭髮)、How to style curtain bangs(如何整理Curtain Fringe)。

這顯示了縱使疫情影響,美髮的需求仍然存在,同時也說明了人們對於髮型的在乎,難怪儘管時代更迭,美髮產業依舊無法輕易被取代。即便談到近年常提及的話題:「哪些工作會被AI取代?」美髮產業也不在榜上,因為美髮是具備高度創意和服務性質的職業,自然難以被淘汰。

因應人們對於美髮的需求,台灣威娜希望能提供更豐富的學習資源,因此在2021年規劃了全方位的教育課程,包含「流行趨勢染燙課程」和「頭殼5全方位教育課程」等系列,讓設計師可以多方精進自己的能力。

2021年度課程資訊

 

【流行趨勢染燙課程】

線性棲地

課程內容包含強調髮質與捲紋之線性平衡的「水感光潤 燙髮架構研習」,以及鑽研顏色的判讀與運用的「日韓極緻光 全新生態色系發表」。

特邀五位指標設計師,以自然生態觀察員的身分,創造獨一無二的趨勢髮型圖鑑。

 

日韓造型燙髮課

從剪裁要點、捲度配置、操作重點進行「燙髮指標類型分析」,並以「好評燙髮作品示範」,講解一款超實用的燙髮作品,讓設計師徹底了解威娜水感光潤燙髮霜的使用技巧,也能更靈活的運用在沙龍現場。

 

日系精緻微型燙染

剖析日系短髮的美學概念,以「頭型補正」、「輪廓修飾」、「層次控制」、「燙髮架構」、「顏色解析」等項目創造清新時髦的髮型提案。

用最精緻細膩的染燙技巧,擄住喜愛變化的消費者,為短髮造型捎來質感新意!

 

【頭殼5全方位教育課程】

TALK5:開-麥-啦 設計師的高流量影片創作學

影片是這個時代的趨勢,但什麼樣的風格才是最適合你的呢?

本課程聚焦在現代人必知的影片行銷和教學,讓你剪出好看的影片、精準抓住客群、表達出你想說的話!

 

TALK5:Instagram廣告大解密 經營.流量.導客全制霸!

發文時,總是沒靈感、毫無頭緒嗎?

除了花錢買廣告,這堂課更揭露IG經營秘辛,透過「SWOT」、「行銷漏斗」、「行銷四象限」、「IG廣告實作」讓設計師善用網路工具,高效命中衝出最大流量!

 

TALK5:BOOM!重磅擂台賽 網紅設計師VS沙龍經營者

一間沙龍,究竟要以設計師還是品牌為主?擁有多位網紅的狀況下,沙龍品牌還能同時響亮嗎?

網紅當道的時代趨勢,設計師和品牌代表各自有什麼樣的經營秘訣?來一探究竟吧!

 

TALK:打破頭殼問到底 feat.好剪才-探究品牌經營大小事

什麼樣的行銷佈局.能讓沙龍快速拓展、成功發酵?關於人力配置又蘊藏著哪些細節?

邀請擅長品牌經營的好剪才,由店長、企劃管理組、指標設計師、新銳設計師不藏私地分享其中奧義,想知道更多精彩內容,那就一起來打破頭殼問到底!

 

掌握學習良機 提升自我能力

身在台灣的我們很幸運,除了外出需要戴口罩和不能出國之外,生活基本上一切如常,只要願意,隨時都有學習機會。想要讓自己保持專業,就要抱持學無止盡的心態,能力才能不斷提升,也才能最到位的給予客戶最好的服務。

 

欲瞭解課程日期和詳細內容請見下方,報名請洽卓冠業務或私訊wella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