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

在黑與白的經典中盡情玩樂 ! Met Gala 2023紅毯造型三大重點 !

LORI 發表於

紅毯造型總讓人感到興奮及期待,更何況是被稱為「時尚界奧斯卡」的Met Gala ? 今年以致敬時尚經典傳奇人物 – Karl Lagerfeld為主題,紅毯上一眼望去遍佈屬於Karl的標誌性黑與白早可以顯見、代表Karl的時尚元素是一大重點,而在他的創作下所誕生的一件件經典禮服也絕對不缺席 ! 

Karl Lagerfeld : 「黑與白看起來就是摩登,管它這個字是什麼意思。」(Black-and-white always looks modern,whatever that word means.) 或許黑與白並不會在第一時間讓人感到驚艷,但卻創造了無數經典。

以下三大紅毯造型重點Squad,一起在黑與白中找出屬於自己的造型原則 !

頭飾點綴襯托服裝Squad

Jennie身穿Chanel 1990年秋季成衣系列黑白配色小禮服,一頭亮麗長髮是最經典的黑;山茶花頭飾是最純淨的白,搭配乍看像髮箍的韓式編髮,滿滿都是細節 ! 搭配淡粉色妝容,展現「人間香奈兒」的溫柔氣質。

再次以無比氣質及看不出歲月痕跡的完美狀態閃耀紅毯 ! 在Met Gala首度登場的宋慧喬,以一身Fendi高級訂製服裝現身,淡粉色禮服極襯膚色,超減齡公主切瀏海及不同層次的長辮豐富了造型,頭上點綴的銀製長條髮飾與銀色小包呼應,增添了整體穿搭亮度 !

為《VOGUE》美國版負責採訪紅毯明星的Gen Z網路名人Emma Chamberlain,穿著Miu Miu天藍色套裝,展現幽默活潑的學院風格 ! 簡單利用同色系髮箍讓造型完整,鑲滿鑽的內襯及腳踩的銀色高跟鞋更是一大亮點 !

超浮誇目光焦點Squad

極具特色及設計感的造型再次攻佔各大媒體 ! 當Rihanna一出場,伴隨著的絕對是停不下來的快門聲。當你以為Rihanna穿了個充滿白色山茶花的頭套,下一秒頭套馬上變成可以正常穿脫的背心 ! 大紅唇在一片白色中成為最顯眼的焦點,這是屬於badgalriri的霸氣attitude !     

 

當主題是致敬Karl Lagerfeld ,絕對不能忽略Karl對於愛貓Choupette的極度寵溺。饒舌歌手Lil Nas X直接化身紅毯上最最閃亮的貓 ! 不僅將全身塗上銀色,還將代表元素之一 – 珍珠大量放在身上,與滿滿鑽石互相輝映,一出場就閃瞎大家的眼睛 !     

             

 常常以浮誇造型現身的Cardi B,這次直接成為行走的黑色山茶花 ! 同樣只有黑與白的元素,卻利用一朵又一朵巨大山茶花堆疊出層次感,上半身的挑高銀白色髮型及剪裁白襯衫與黑色領帶復刻Karl經典穿搭,意外在浮誇中多了些優雅。

《 性感帥氣女伶Squad 

 Kristen Stewart身為Karl最帥氣的謬思,獨特氣質及形象也為Chanel增添與過往截然不同的氣息。同樣以經典黑與白致敬老佛爺,卻利用在短襯衫底下搭配薄紗的方式展現小巧思,為帥氣穿搭加入性感元素,搭配像是隨手抓出造型的極短髮,整體展現隨性不羈的態度 ! 

 不僅只是Karl的謬思,還和Karl成為忘年之交的Cara Delevingne直接將自己裝扮成女版Karl ! 銀白色短髮、白色鈕扣領襯衫的俐落立領洋裝、黑色露指手套完美模仿Karl的個人風格,也是對於主題最直白的詮釋 ! 線條感十足的銀白俐落短髮搭配煙燻妝及閃亮長頸鍊,時尚感滿點,好看到讓人移不開雙眼 !

Photo : people.com、@jennierubyjane、@kyo1122、@emmachamberlain、@badgalriri、@lilnasx、@iamcardib、@caradeleving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