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

最低調優雅並且迷人的存在 ! 名人最愛花種背後的四個代表意義

LORI 發表於

同時擁有玫瑰的迷人魅力及牡丹的奢華,卻比玫瑰低調、比牡丹多了些優雅,不算起眼的外表卻受到名人們的喜愛,甚至深深影響了CoCo Chanel女士,成為了品牌的經典標誌。默默持續散發光芒的花界高雅淑女 – 山茶花,不僅僅是盛開時豐厚卻輕盈的花體看了賞心悅目,蘊藏著生命力及神奇能量的它所延伸帶來的故事更是吸引力十足。

一起看看山茶花背後的小秘密 !

經典歌劇《茶花女》的故事背景

《茶花女》原著作者 – 小仲馬,在1842年的劇院中遇見了交際花 – 瑪麗(Marie Duplessis),當時一見鍾情的他是這麼說的:「她身材苗條,有一頭烏黑的長髮,臉蛋白裡透紅,眼睛又黑又亮,全身散發著無限風情。」據說,她就是後來的歌劇《茶花女》中女主角 – 薇奧麗塔(Violetta Valéry)的原型!

山茶柔蘊潔髮乳 (250ml / 1000ml)

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舉手投足散發優雅魅力氣質,全場目光總忍不住往你的方向投射!受到山茶花輕盈的姿態啟發,山茶柔蘊潔髮乳質地清透、效果滋潤,有效保護天然脂質層不受環境自由基破壞,清潔頭皮的同時也能深入修復髮絲,為染燙後受損髮質補充所需修護養分! 

使用方法 >> 沾濕頭髮,取適量起泡後均勻放置頭皮及秀髮,再清洗乾淨。

山茶花的花語

「高貴」、「聖潔」、「完美魅力」是山茶花所蘊含的意義,因為非常珍貴且稀有,有時甚至被認為只存在於幻想之中,除了是愛情的化身,也因為雌雄同株,所以在高貴聖潔的形象中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 !

山茶柔蘊順髮乳 (200ml)

不必總是花費大量的時間換取柔順且閃亮的秀髮光澤 ! 山茶柔蘊順髮乳只需30秒,全效滋潤受損髮芯,三倍奢華柔順質感立即顯現 ! 透過高純度萃取技術而成的高純護髮配方,是如同山茶花神秘面紗的髮護科技秘密 !

使用方法 >> 取適量修護乳於洗淨後的濕髮上,均勻塗抹後,以清水徹底沖淨即可。

山茶花的英文 – 「Camellia」

代表著「年輕」、「自由」、「清新」、「美麗」、「勇敢」,充滿天生麗質、開朗自信的活潑氛圍,也因為隱含著「完美」的寓意,對新生兒是很好的祝福,所以時常拿來作為女孩的名字!

山茶柔蘊瞬效膜 (150ml / 500ml)

想擁有如天生麗質般的髮質一點都不難!即使是染燙後受損髮也能擁有柔順質感!抹上瞬效膜後閉上眼享受獨特奢華香氛饗宴吧 ! 由香草花、茉莉、椰子、白麝香、雪松等無比療癒的成分調香而成。內含泛醇潤護因子,提供髮絲最頂級的修護力。快讓山茶柔蘊瞬效膜在髮絲上停留 ! 3分鐘後,無論髮質或是心靈都將得到昇華 !

使用方法 >> 取適量瞬效膜於洗淨後的濕髮上,均勻塗抹,停留1到3分鐘後,以清水徹底沖淨即可。

山茶花可以送給誰?

山茶花總是以一片片花瓣掉落的方式凋謝,而不是整朵掉落,小心翼翼的姿態,就如同謹慎挑選心目中的理想伴侶,同時也承諾以溫柔耐心對待他。所以當送出了山茶花,代表你想告訴那個人:「你是我的理想伴侶 !」

山茶花亮質油 / 奶油果亮質油 (30ml / 100ml)

找到理想伴侶後的成雙成對,就像山茶柔蘊系列帶來的雙重修護!富含滋養與輕盈的特選油質,山茶花亮質油以山茶花萃取為主要成分,延展性高、展現霧面珍珠光感,一般及細軟髮質適用。而奶油果亮質油以奶油果及夏威夷核果萃取為主要成分,滲透度高、展現鏡面鑽石光感,適用於所有髮質。雙重修護帶來宛若新生的健康光澤,是最佳深層免沖水修護聖品 !

使用方法 >> 取用適量均勻塗抹於髮中至髮尾,乾溼髮皆可使用。 

山茶柔蘊洗護系列禮盒

山茶柔蘊潔髮乳 250ml + 山茶柔蘊順髮乳 200ml

輕盈質地潔髮乳,能有效清潔髒污並深入修復髮絲;無比滋潤順髮乳30秒立效保護髮絲,鎖住髮絲水分並強化秀髮光澤。

洗髮後立即瞬效  給秀髮三倍的奢華柔順質感  1+1組合,煥亮光澤帶著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