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

不只是漂亮而已!「她們」都有不盲從的專屬閃耀魅力 !

LORI 發表於

迪士尼公主們的故事伴隨著一代又一代的人們成長,從受到王子拯救而迎來幸福快樂的睡美人及白雪公主、追求愛情並且有獨立思想的愛麗兒,到充滿知識涵養最後拯救了王子的貝兒、為了拯救族人踏上了海上探險之路的莫阿娜;從夢幻浪漫的對話情節到充滿力量的勇敢故事,這都象徵著時代背景的變遷及深刻反轉。而「她們」用專屬自己的方式與風格完整展露了截然不同的魅力 !

關於迪士尼公主與她們背後故事的造型解密 !

《睡美人》- 奧蘿拉公主

據說奧蘿拉公主是以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為靈感來源 ! 國王及皇后無比珍視的奧蘿拉公主,1959年以天使臉孔、清澈藍眼睛、個性俏皮卻也溫柔的形象登場。她的一頭大波浪金髮極度夢幻,無論是白天的陽光亦或是夜晚的月光都把一頭金髮映照得無比閃耀,也讓奧蘿拉即使經過了數十年依舊是優雅美麗的公主代表 !

飾演過奧蘿拉公主的Elle Fanning,有著和公主相同的,像是上了濾鏡般的清新唯美;和奧蘿拉公主重疊的浪漫金髮也總是不自覺吸引旁人的目光。被譽為「紅毯仙女」的她在參與雜誌拍攝時,依舊展現如精靈般仙氣十足的氛圍感,宛如從童話走出的超凡氣質與《睡美人》的公主形象不謀而合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lle Fanning(@ellefanning)分享的貼文

《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是世界上最早的動畫電影,也是大家熟知的第一位迪士尼公主 ! 與如雪一般白的肌膚與黑檀木般烏黑亮麗並且帶點捲度的頭髮產生強烈對比,有時戴上可愛的髮箍增添甜美與純粹;將短髮綁起則散發純真魅力,成為了天真與善良的化身。

艾蜜莉也當過公主 ! 總是帶著甜美笑容的Lily Collins絕對是飾演白雪公主的不二人選 ! 靈動的大眼睛及活潑的肢體將公主天真純粹的個性表現得淋漓盡致。近期的Lily Collins將短髮做出更明顯的捲度,似乎多了些成熟,貼文裡擦上深紅色唇膏的她,似乎在說著 : 「嘿 ! 你們的白雪公主長大了 !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ly Collins(@lilyjcollins)分享的貼文

《小美人魚》- 愛麗兒公主

不同於前兩位公主的天真柔弱,愛麗兒有著嚮往冒險、為了浪漫愛情勇往直前的精神。她一頭大紅髮總是隨著海浪與海風搖擺吹動,搶眼的紅色顯現她不顧一切、勇敢熱情的個性,即使在海裡與海上穿梭,卻依舊能維持完美的長髮捲度,隨時都準備好與心愛的王子見面 ! 是位被賦予了更加堅強性格特徵的公主 !

將於5/25上映的迪士尼公主真人版電影《小美人魚》在上映前就備受討論,這位不同於大家印象中的愛麗兒公主遭受許多批評聲浪,而她即將用天籟歌聲征服所有人 ! 即使剪了短髮,但完美捲度及熱情的紅髮依舊在;即使膚色不同,但勇敢且堅定的眺望眼神絕不消退。Halle Bailey用親身經歷告訴全世界 : 公主不是只有一種面貌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lle Bailey(@hallebailey)分享的貼文

《美女與野獸》 – 貝兒公主

「不一定要有王子,也能是公主。」貝兒是迪士尼公主中第一位以充滿知識涵養並且努力掌握自我命運的獨立形象登場,同時也代表著迪士尼動畫電影中女性意識的逐漸興起。雖然總是將深棕長髮盤起,但無法忽視的光澤顯現她的天生麗質,不讓一頭長髮凌亂散開的設定帶出天生喜愛創作事務的性格,絕不讓任何限制女性的枷鎖阻礙她的冒險及行動 !

除了誰比她更適合飾演貝兒公主 ? 私下喜愛看書的Emma Watson曾發起藏書活動,知性又行動力十足的形象與貝兒不謀而合 ! 總是維持好整理的中長髮,無論綁起或放下、吹直或做捲度都非常方便 ! 將心思放在外表以外的做法也與貝兒十分相像。Emma Watson 24歲時在國會議上關於性別平等的演講讓人耳目一新;貝兒的出現代表逐漸興起的女性意識。不一樣的時代背景,一樣的聰明與獨立,她們都是活出自己的公主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mma Watson(@emmawatson)分享的貼文

《海洋奇緣》 – 莫阿娜公主

即使礁石群外的海洋被父親列為禁地,浩瀚無垠的大海卻深深吸引著她,也促使莫阿娜在15歲時踏上了海上探險之路 ! 一頭不特意梳理、總隨海風飄逸的南太平洋風情深色長捲髮象徵自由與勇敢,伴隨著熱愛冒險、樂於助人的性格,不同於其他公主的形象,看過她的冒險故事後總會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

一頭夏日海邊限定隨興捲髮 – Beach Waves加上可愛開朗的笑容已經成為招牌,Auli’i Cravalho熱情的個性及帶有海洋風情的外表就像是走進現實生活中的莫阿娜公主 ! 不僅為《海洋奇緣》配音,她也即將在接下來開拍的《海洋奇緣》真人版電影中擔任女主角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uli’i Cravalho(@auliicravalho)分享的貼文

Photo : @ellefanning、@lilyjcollins、@hallebailey、@emmawatson、@auliicraval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