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

想要有Da嘻哈Attitude,不會唱饒舌也能具備最潮態度 !

LORI 發表於

如果說「大嘻哈時代」是嘻哈圈的同樂會,那娛樂性質滿滿、街頭風格十足的「大嘻哈時代2」就是讓原本沒在關注嘻哈的人們徹底感受到嘻哈魅力的盛大派對 ! 今年「台饒文化」掀起的風潮讓越來越多人開始聽嘻哈、玩嘻哈、甚至穿得嘻哈,對新一代的嘻哈仔們來說,面對人生的態度一定要保有own faith、風格不再只有暗黑、造型也必須到位 !

#Box Braids 

源自於90年代的分格褶辮是現在的髮型潮流 ! 從韓式風格到美式街頭都適用,是最百搭的辮子類型 ! 身為辮子家族裡最容易完成的髮型,不像髒辮必須搭配器具才能完成;也不像玉米辮靠自己完成的難度高。今天想來點hip-hop vibe ? 把饒舌巨星 – Tyga的造型存下來當作參考吧 ! 輕鬆就能擁有酷帥的自在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Raww(@tyga)分享的貼文

因為擔任「大嘻哈時代2」評審時將「So Dope」掛在嘴邊而被稱為「豆姐」的饒舌歌手蔡詩芸,從個性、穿搭到作品風格都完美平衡了霸氣及性感,拍攝時滿頭分格褶辮加上大量銀飾的作法展現了帥氣嘻哈態度 ; 台灣最Real饒舌歌手之一 – 蛋頭長期維持分格褶辮的造型,加上早已成為標配的閃閃發亮誇張銀製項鍊讓他在台上表演時格外有份量 !

SEBASTIAN – MOLDING MUD 街頭瘋 >> 塗抹於乾髮上,用手指搓出髮辮、捲度等造型。於濕髮時取適量打底後,冷風吹乾 ,增加髮體及秀髮的潤澤質感;熱風吹乾,創造光滑服貼造型。

#Afro

1970年代由那時當紅樂團Boney M.帶起,又大又捲又膨的球型頭髮在Disco成為快歌的經典造型。帶有復古的氣息卻也在活動間因為擺動而顯得活潑,自信女神 – Lizzo也是這款髮型的擁護者 ! 搭配不同服裝、配飾,甚至是不同氣質的人身上能達到截然不同的效果,是一款可塑性、辨識度都非常高的個性造型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zzo(@lizzobeeating)分享的貼文

新生代Rapper代表之一 – Asiaboy禁藥王,幾乎沒有第二位饒舌男歌手有的球型爆炸頭加上特殊唱腔及有點搞怪的個性凸顯出他渾然天成的魅力 ! 因為個人特色極度鮮明,所以在「大嘻哈時代2」節目初期就因為獨樹一格的饒舌風格受到許多關注的混血女聲 – Majin,特色爆炸頭在每一次的出場都有不同變化,充滿個性的外表及抓耳作品讓她在嘻哈圈中脫穎而出 ! 

WELLA EIMI – 彈力慕斯Plus >> 爆炸頭兩大重點 – 完美高蓬效果與迷人高捲度一次達到。於使用前搖勻,從髮根到髮尾均勻塗放於濕髮上,吹乾後即呈現明顯高髮量豐盈效果。

#Eye-catching

不選擇經典面貌那就讓人眼睛一亮 ! 隨著越來越多創新饒舌風格出現,近年也有許多饒舌歌手染上讓人一眼就記住的鮮豔髮色。以大膽作風聞名的Nicki Minaj就做出了完美髮色示範,無比亮眼,可能還有點刺眼,就是要讓每個人的視線都專注在你和你的表演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rbie(@nickiminaj)分享的貼文

電音怪奇少女 – C.Holly,就像是她活潑百變的音樂風格,時常高高綁起的雙馬尾及特殊髮色變換散發青春能量 ;被稱為「寶藏男孩」、「旋律王子」的Quanzo,金黃底色染上形成明顯對比的精靈藍髮色獨特且鮮明,就如同他所創作的音樂,是無法被定義的特別存在 !

WELLA – 研色啟動潔髮乳 >> 染後脆弱髮質適用。能帶走髮絲上的金屬殘留物,降低氧化作用,提升頭髮染後的顏色修護力。沾濕頭髮,取適量起泡後均勻放置頭皮及秀髮後再清洗乾淨。

Photo : @dizzydizzo、@thaeiht1、@asiaboyfish、@1majinnnn、@c.holly.com_、@ku_anergy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