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

【只是改變細節,卻像換了個人!】除了燙捲和單色染,你還可以嘗試這四種髮型變化

Vita 發表於

在追求美的道路上,女性永遠是善變的。

不管是燙了捲髮,一陣子後卻突然懷念起直髮的清新感,又或是看膩了咖啡色系的頭髮,想嘗試看看特殊色,這些都是稀鬆平常的事。

但有沒有可能只做一些變化,就能得到截然不同的感覺?也許你可以從下列四種髮型設計中找到靈感!

 

耳圈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尤卡👋🏻王羿(@uca_bossben)分享的貼文

 

比一般的挑染低調,卻創造一種很不同的感覺,當風吹起或隨意撥弄時才會看到的底部顏色,不但添了一點神秘感,也不會過於醒目,能展現個性、又不會太張揚。

另外,這種染髮方式也適合工作場合有髮禁、需要稍微不那麼高調的人喔!

 

霧金感挑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扣手刷染 高雄韓式手刷染專門(@acol_uca)分享的貼文

 

只要選擇幾束髮絲挑染,就能在髮色上展現不同以往的變化。

隨著可做出的變化越來越多,現在的挑染更能呈現出細緻的質感,而這種染髮方式用在短髮、中長髮、長髮都很適合,也能擺脫乖乖牌形象,添加幾分個性。

 

狼剪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nouk 髮型師 _ Superbcut 好剪才(@anouk_styling)分享的貼文

 

如果不想染燙,可以光憑剪髮就做出很不一樣的改變嗎?

狼剪就能輕易的做出這樣的效果!只要在剪裁上掌握得宜,不但能讓髮型擺脫厚重感, 也能表現出截然不同的日系風,值得一試!

 

八字瀏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llian 莉莉安•最懂妳的髮型師(@round2_lillian)分享的貼文

往外自然捲曲的八字瀏海,不但有立即小臉的效果,更是讓女人味upup!

通常八字瀏海也能搭配各式的捲髮,有了它,整體的視覺也更立體,給人的感覺也多了些慵懶的小性感,難怪它會是近年一直很熱門的瀏海款式。

留心細節 勇於嘗試

有別於燙捲、單色染、特殊色等染燙造型,以上四種髮型設計不算是很大幅度的改變,都是在細節中做出一點變化,但卻能給人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別怕看不習慣,勇敢嘗試一次,說不定你會喜歡上這樣百變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