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

Barbie風潮即將席捲全球!絢耀白金 V.S 時髦粉色髮,你的選擇是?

UniHair 官方 發表於

今年7月即將隆重上映的電影《Barbie芭比》在預告ㄧ公開後就造成粉絲轟動,預告片中誇張鮮明的背景色彩運用以及充滿夢幻的粉色主題及超強卡司陣容令人期待。

芭比是眾多女孩的童年回憶,以自身魅力與粉色時尚的代表形象深植人心,我們現在就來看看那些以時髦粉色以及絢耀白金髮型的時尚名人們如何以夢幻形象詮釋出獨特的自我風格吧!

「時髦粉色篇」

AMIAYA

日本最潮雙胞態姐妹花,AMI & AYA(鈴木姐妹) 受邀出席各大時尚品牌,以ㄧ頭桃粉色齊劉海短髮在時尚圈闖出名號,甚至可以說他們是近幾年時尚圈粉紅色代表話題人物,因個人風格強烈以及亮色風格穿搭在原宿被發掘後便一直活躍至今,超有才華的她們甚至還是服裝品牌創辦人、歌手、DJ等等多重身分,這麼有才華的雙胞胎你不能不認識!

絕代雙嬌桃:Wella-色計師 就是耀+就是桃 (建議比例1:1,漂至最少8度金黃)

Utaha詩羽

日本樂團Wednesday Campanella第二代主唱詩羽,今年一月曾來台開唱,隨著人氣飆漲,她成為了新生代Y2K造型及怪怪時尚少女的指標,詩羽曾在訪問中表示粉紅色是她最愛的顏色,每天的造型穿搭她都是自己決定的,不難發現她對時尚風格有獨特的見解,從髮色的搭配就可以看到,大膽的桃紅色瀏海挑染加上後端綁高辮子的搭配成為她獨一無二的招牌造型。

桃花朵朵粉:Wella-色計師 就是桃 (單用)

G-Dragon

誰說男生不適合染粉色?說到任何千奇百怪的前衛髪型絕對不能缺少G-Dragon,G-Dragon 其中代表性髮色花園繽紛染加入鮮豔飽和的桃粉紅及青草綠、亮紅、橘黃等挑染點綴,以及線條感分明的顯得率性又前衛,猶如綠野仙蹤一般朦朧又迷人。

花園繽紛染:髪中:Wella-就是橘 髮尾:Wella-色計師 就是耀+就是桃 (10:1)

「絢耀白金篇」

全昭彌 Somi

前陣子來台參與So Wonderful Festival 的 Somi ,​​​​不旦能歌善舞,精緻的混血五官加上火辣身材真的是讓人直呼 「So Wonderful !」,Somiㄧ頭柔順的大波浪白金色長髮宛如「人間芭比」,從14歲登上女團競賽Sixteen節目中亮相以來ㄧ直到女團 I.O.I 活動時期都是以深褐色及黑髮出現在螢光幕,2021年發行個人單曲「Dumb Dumb」Somi 有了造型上的新突破-金髮成為她的招牌造型,一直維持至今,金色的髮色光澤襯托她陽光的個性完全就是超級閃耀的巨星!

女神降臨:Wella-可麗絲倍加染膏 極自然色系  9/16、10/16 

KATY かてぃ

擁有48萬粉絲追蹤的日本甜酷風網紅Katy,現為樂團Haze主唱,從MV裡面酷帥的演唱方式到全身造型都是精心挑選過的精神徹底貫徹到她的生活的每個細胞裡,她善於利用酷帥與可愛之間的強烈衝突感製造出獨特的氛圍,常常變換髮色的她近期也回歸成為金髮辣妹,最經典的是這組金色加上少量深褐色的挑染搭配的髮色讓金髮在視覺上更有層次感,完全貼近KATY的個人特色,她對於髮型的打理也非常用心,KATY時而綁著迷人的高馬尾,時而以雙邊可愛麻花辮在社群媒體上讓網友大飽眼福,每張照片都展現出不同風格的穿搭與髮色,堪稱日系辣妹風格的典範。

魅惑可可金:Wella-可麗絲倍加 極自然色系 10/16 +深褐色系 4/71

Mandark

說到台灣新生代的淺色髮駕馭能力者,不能不提到剛推出首張個人專輯「BADA88」的Mandark,擁有多重身份的她是樂團甜約翰和Imean us 主要成員之一,被樂迷譽為「仙人」的才女。隨者概念MV的釋出可以看出Mandark多變的髪型嘗試,用心度破表。Mandark在instagram專輯概念的多組劇照中ㄧ組以Purity / Awakening 為主題的照片中以金髮造型展現出仙女般的透明感。

迷霧金髮:Wella-色計師 就是耀(約20~30份)+夢境紫 (1份)

Wella-白朗無塵漂粉:建議比例為1:1.5~1:2,接觸頭皮全頭或髮根漂褪時,建議以6%雙氧乳為使用上限



Photo:@ayaxxamiaya @utaha.89 @xxxibgdrgn @somsomi0309 @pantykaty @mandar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