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

一刀下去隨即顯現的魅力 ! 「今夏清新造型 TOP3」讓你美出天際 !

LORI 發表於

讓清新感十足的造型主導夏天髮型潮流吧 ! 剪去一頭長髮除了在悶熱的天氣裡無比涼爽,還能自帶微風的自然氣息外,修飾臉型、凸顯個人特質及讓五官更加立體的同時還能大大減齡是必須 ! 清新、時髦、帥氣、溫柔、性感等特質全部都能達到,今夏想要展現什麼樣的魅力 ? 快找出最適合你的so fresh造型 !

一起解放在夏天裡被長髮糾纏的脖子 !

輕羽及肩髮

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中的「春日暖陽」 – 河允景,幹練卻也溫暖的形象讓人留下深刻印象。戲外的招牌及肩髮讓她穿著簡單輕裝時整體清新又自然;當身穿正裝時則散發典雅氣質,是詮釋輕羽及肩髮最好的示範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하윤경(@hayoonkie)分享的貼文

想讓頭髮放下時造型感十足,隨手紮起時也能擁有自然好看的輪廓 ? 中層次的及肩髮是最適合你的選擇 ! 髮尾具有今年流行趨勢 – 輕羽層次元素,百看不膩的輪廓完美修飾臉型,誰剪了都適合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𝙈𝙞𝙡𝙡𝙖 ˙ᵕ˙台中染髮 耳圈染 內餡染 日系短髮 縮毛矯正(@hocc_milla)分享的貼文

利用平板夾將髮型整理出明顯層次前,可以使用它 ≫ EIMI – 抗熱髮霧

關於抗熱髮霧 ≫ 是使用熱工具前的抗熱防護 ! 搖勻後從30公分外噴於分區的乾髮上,第一層能滋養秀髮,保護秀髮免受220°C以下的熱傷害;第二層則能使髮質變得更為絲柔,創造精緻的光澤效果。

率性層次流蘇剪

「少女時代」成員 – 秀英近期將一頭長髮剪短,無論是穿著毛衣、素面T-shirt,亦或是正裝、禮服,除了依照服裝變換髮型而有相當多不同面貌外,更是展現不同於以往的時髦與帥氣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oyoung Choi(@sooyoungchoi)分享的貼文

帥氣與溫柔可以並存 ! 今年短髮趨勢之一 – 層次流蘇剪擁有流蘇切的生硬線條與輕薄層次剪的柔和魅力,剛與柔氛圍的結合非常適合日常個性穿搭 ! 維持直髮時展現時髦態度,加入一點彎度及捲度後,立刻擁有率性慵懶的風格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owen➰ SuperbCut(@owen_0723)分享的貼文

無論是直髮或是想做出彎度及捲度的造型,可以使用它 ≫ EIMI – 輕鬆髮蠟

關於輕鬆髮臘 ≫ 含有巴西棕櫚蠟。取適量於手心搓勻後,塗放於乾髮創造任何你想要的造型 !

齊切耳下短鮑伯

說到韓國最適合短髮的女明星一定有她 ! 身為演員及模特兒的高俊熙,各種造型打扮都難不倒她。招牌短髮同時掌握了中性質感與冷豔性感,被封為韓國時尚指標的她也擁有「時尚潮人」的稱號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고준희 GOJOONHEE(@gojoonhee)分享的貼文

想要擁有俐落氣質及高級時尚感就一定要選它 ! 略帶生硬的齊短線條能將臉型輪廓襯托得更加出色,尤其特別適合五官立體的人。也因為早已成為時尚穿搭的元素之一,齊切的耳下短鮑伯可以說是永不退潮流的經典造型 !

想讓短鮑伯完美柔順不毛躁,可以使用它 ≫ SEBASTIAN – 雪紡絲

關於雪紡絲 ≫ 溫和抗毛躁因子及酪梨油能柔順保濕秀髮,使秀髮不著痕跡的滑順柔軟。均勻塗抹於濕髮上撫平捲翹,可使用平板夾或電捲棒創造出多變化的造型 !

Photo : @hayoonkie、@sooyoungchoi、@gojoon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