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

2023春夏髮色趨勢 一同墜入大自然的奇幻夢境 !

LORI 發表於

新的季節即將到來,是時候染上新的髮色了 ! 秋冬寒冷的冷色調已經是過去式,而奇幻大自然色系準備成為現在進行式 ! 不用擔心找不到適合自己的髮色,大自然色系的多面貌讓你自由選擇,化身春夏裡最耀眼的趨勢指標 !

一起在異想夢境中解放你的奇幻基因 !

精靈奇幻色調

最夢幻的色調登場 ! 充滿光澤的雲霧薰衣草色調讓你化身成為從森林緩緩走出的小精靈 ! 不同於過去充滿霧感的神祕色調,奇幻雲霧薰紫多了些活潑的氣息。如果你剛好膚色偏白,對於髮色也想來點不同於以往的變化,它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ONY 포니(@ponysmakeup)分享的貼文

知名韓國美妝大神 – Pony,在近期染上了雲霧薰紫色,在長髮自然散落時搭配簡單色調的服裝,仙氣十足 ; 綁起雙馬尾後,穿上與髮色搭配的服裝及單品,完美展現俏皮可愛的氣質。

打造奇幻雲霧薰紫,你可以這麼做 ≫ WELLA – 色計師 就是紫+夢鏡紫+就是耀 (1:10:10)

柔和夢境暖調

從頭到腳跟著季節一起暖起來 ! 融合自然色系的夢境暖調,為整體穿搭注入一絲春夏風情。飽和度高的能量熙橙色,擁有像陽光灑下般的色彩,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同時又能襯膚色,特別適合膚色偏黃的人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Heejoo 희주 ✧*:・゚*(@yoo.xx)分享的貼文

以大膽色彩及獨特化妝手法聞名的Youtuber – Heejoo,一頭深橙色髮搭配橘色調妝容,亮眼之餘也微微散發氣勢;Red Velvet成員 – Wendy則選擇在橙色中添加莓果色系,讓膚色顯白之外還多了些溫柔氣息,在陽光之下特別耀眼。

打造陽光能量熙橙,你可以這麼做 ≫ WELLA – KP 6 / 43 + 8 / 43 (1:2) + 4%

打造庭園樹莓,你可以這麼做 ≫ WELLA – 極緻光染髮膏(日韓版) 綻櫻6+燦光色(1:1) + 6%

質感霧透裸調

想要追求整體質感又希望能隨時搭配服裝及飾品 ? 染上乾淨透亮的霧透裸色調吧 ! 延燒了好幾個季節的茶棕色是最經典不敗的選擇。不同於以往的黑茶色,今年春夏趨勢 – 幻光茶棕不僅展現髮絲細節,更加追求極致霧透感,讓高級感更升級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쯔위 (TZUYU)(@thinkaboutzu)分享的貼文

TWICE成員 – 周子瑜近日換上了幻光茶棕的髮色,除了維持度高之外,無論是紅毯禮服亦或是日常穿搭,全都百搭又時髦 ! 而在Instagram上擁有高人氣的模特兒 – Carla,一頭標誌性的日曬光棕髮,既不挑膚色又能營造低調優雅的氛圍,適合想轉換髮色並提升魅力的你 !

打造幻光茶棕,你可以這麼做 ≫ WELLA – 極緻光染髮膏(日韓版) 灰紫6 + 燦光色 (1:1) + 6%

打造日曬光棕,你可以這麼做 WELLA – 極緻光染髮膏(日韓版) 遊獵10+星塵12 (2:1) + 3%

Photo : @ponysmakeup、@todayis_wendy、@carlacrnt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