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

「Clean Beauty」趨勢當道 ! 回歸簡單自然,只給頭皮真正需要的

LORI 發表於

過去流行的繁複、多工保養程序,在近幾年逐漸被極簡取代。人們開始用天然、簡單的成分護理皮膚,簡單自然的概念早已深入生活中的每一個角落。隨著保養市場的演進,繼天然保養趨勢之後,出現了新的美容意識 : 「Clean Beauty」。

而「Clean Beauty」與過去天然保養的趨勢有什麼不同呢 ? 首先,「Clean Beauty」必須符合三大堅持 : 「成分安全無毒」、「產品透明標示」、「環境永續」,也就是說,不僅僅要掌握到最簡單、溫和的成分,同時也必須達到「成分穩定與永續環保」的訴求。

隨著環境與人體的永續概念,「養護自己也養護地球」成為了保養新興的口號,越來越多品牌推出對地球友善的天然產品及綠能包裝。用過玲瑯滿目的商品、看過眼花撩亂的包裝,這次用最天然的自然純萃系列來一場充滿綠能雨林氣息的嶄新養護體驗吧 ! 威娜全新推出的頭皮養護新品 – 自然純萃系列,由最天然、安全穩定的成分組成,瓶身更是使用可回收綠能包裝,從頭到尾注入一絲「綠」的氣息。

一起用最天然的養護成分療癒自己也守護地球 !

Renewing – 活絡甦新系列

「成分安全無毒」為「Clean Beauty」趨勢中的首要堅持,必須以不會對頭皮造成傷害為前提,並且能夠利用最天然無毒的成分來達到溫和清潔的效果。

油性頭皮導致髮根塌陷,過度清潔卻又導致頭皮過於乾燥不舒服 ? 富含維生素A、C、E的天然成分的活絡甦新系列,細緻泡沬溫和淨化髮絲,徹底清潔頭皮過多的皮脂油垢,維持頭皮油水平衡,讓你的髮絲順滑又閃亮亮 !

適用對象 ≫ 各類型髮質 / 一般及油性頭皮

系列產品內容(由左至右) ≫ 自然純萃修護乳(250ml/1000ml)、自然純萃潔髮乳(250ml/1000ml)、自然純萃養髮膜(150ml/500ml)

Calming – 舒敏鎮定系列

現代人在選擇產品時,是否有「產品透明標示」為一大考量,明確知道產品中所含的成分不僅能讓消費者輕鬆選擇適合本身頭皮狀況的產品,更有助於辨別產品是否會對環境造成傷害,能夠更確實的做到「Clean Beauty」!

受到氣候影響而乾燥敏感的頭皮需要來場最天然的鎮定養護體驗 ! 富含白茶萃取、植物性甘油等無刺激性高保濕成分的舒敏鎮定系列,為乾性頭皮提供防護屏障,抵抗外界刺激,舒緩頭皮乾燥與緊繃的不適,完美達到鎮定效果 !

適用對象 ≫ 乾性與敏弱頭皮

系列產品內容(由左至右) ≫ 自然舒敏潔髮乳(250ml/1000ml)、自然純萃調理精華(100ml)

Purifying – 舒爽潔化系列

「環境永續」的概念不僅在保養品及化妝品中盛行,更是深入不同產業中,成為了人們生活中的共識。當手中的產品包裝上有FSC森林環保標誌及可回收標誌,便可以多一份安心,養護自己也養護地球 !

用最天然的成分定期讓角質自然代謝吧 ! 內含礦物高嶺土的舒爽潔化系列,助於去除頭皮過多的皮脂分泌及殘留於頭髮表層的環境雜質,打造自然清爽、健康強壯的頭皮 !

適用對象 ≫ 淨化頭皮適用

系列產品內容 ≫ 自然純萃淨化泥(70ml)

綠能養護

注入綠能雨林氣息,徹底舒緩身心壓力,除了內含羅勒、柑橘、雪松等療癒香氛成分外,同時達到 :

✔ 溫和 

✔ 不含動物性衍生成分 / 硫酸鹽 / 矽靈 

✔ 瓶身由100%再製塑料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