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黑鳳凰Sophie Turner愛用髮品,最輕盈的沙龍洗護系列!都市女性必備高效專業護髮新秀。

Unihair 發表於

全新威娜盈維可專業洗護系列,快速、高效、修護全都搞定,對抗潮濕氣候,維持一整天頭髮不扁塌!     

「快速、簡單又高效的讓我的頭髮變得柔順明亮,完美地契合我忙碌的生活。」─Sophie Turner。

 

秀髮能量補給!《冰與火之歌: 權力遊戲》的珊莎以及《X戰警: 黑鳳凰》的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都喜愛的專業沙龍洗護髮品─台灣威娜INVIGO系列。台灣威娜於十月全新推出一系列高效能洗護品,以嶄新先進的科技技術、天然植萃能量和高含量維生素,為秀髮帶來極佳蓬鬆感。全系列針對染後、乾燥、細軟扁塌等髮質和需求,能兼顧護髮的柔順效果和豐盈觸感,洗完鬆軟不扁塌,完美髮型更持久。

蘇菲特納表示,由於繁忙的影劇行程,她選擇髮護產品時最在乎的就是快速的效果,而威娜INVIGO系列讓他感到秀髮極致鬆軟柔順,尤其是使用INVIGO系列產品的三種髮護療程,竟然在五分鐘之內就可以達到完美髮質,令她與好萊塢設計師Christian Wood都非常驚艷。


霓光鎖色系列長達7週強效抗氧化護色

Sophie Turner最喜愛的霓光鎖色系列,內含嶄新強效鎖色配方,效抑制染髮後的氧化褪色過程長達7週的鎖色效果,幫助維持髮色光澤並修復染後髮質。內含具有「水果界魚子醬」美名的手指檸檬成分,搭配組胺酸和維生素E,以強效抗氧化劑和豐富維生素,維持髮色光澤並修復染後髮質,有立現耀眼髮色。

  • 香調: 柑橘木質香─

歡欣愉悅的柑橘調酒香,混合沉穩溫柔的木質調香氣,令人心情更加沉靜放鬆。

左→右:霓光鎖色護髮膜/霓光鎖色潔髮乳/霓光鎖色護髮乳

霓光鎖色潔髮乳

弱酸性PH值洗髮乳,氧化防護科技可持久保護髮色不掉色。

霓光鎖色修護乳

多重護理系統,強化染後髮絲,可深入滋養髮芯,創造柔順觸感。

霓光鎖色護髮膜

霜狀鎖色髮膜強力注入養分,讓染後髮絲恢復迷人光采。


柔感水潤系列高規格滋養修護力

  洗完柔順又豐盈!柔感水潤系列能有效滋潤並撫平乾枯受損髮質,散發明星般的秀髮光采。極致養潤卻又輕盈蓬鬆,以枸杞萃取、維生素E、油酸和泛醇,天然植萃搭配科技成分,使修護滋潤效果最大化。深層保濕鎖水、滋養髮絲防止受損,全方位補充秀髮所需營養。

  • 西普花果麝香味─

源於浪漫小島賽普勒斯的西普香調,配上一絲花果香氣,溫暖滋潤的基調有助舒緩身心。

左至右為:柔感水潤護髮膜/柔感水潤保濕凝露/柔感水潤潔髮乳/柔感水潤修護乳/柔感水潤亮質乳/柔感水潤瞬間精華

柔感水潤潔髮乳

含豐富滋養成分的潔髮乳,清潔同時潤澤,使髮質柔軟滑順。

柔感水潤護髮膜

清爽霜狀護髮膜,能幫助髮絲恢復健康外觀,營造亮麗動感。

柔感水潤修護乳

替秀髮注入水感,質地輕盈不厚重,瞬間修護髮質、對抗毛躁。


輕漾豐盈系列抗濕蓬鬆絕不扁塌

專為亞洲髮性設計,最輕盈的洗護系列,細軟髮、扁塌髮、稀疏髮 必買神仙單品

有效對抗台灣濕熱氣候和空氣汙染,以純淨棉花萃取物、彈性有機聚合物等成分,打造蓬鬆輕盈、具有份量感的自然豐盈髮!

  • 清爽自然香氣

細緻花卉麝香─清新的菩提花香配上精緻典雅的檀香和麝香味,香氣柔和清爽。

左→右:輕漾豐盈護髮膜/輕漾豐盈潔髮乳/輕漾豐盈 護髮噴霧 (免沖水)

輕漾豐盈潔髮乳

溫和潔淨秀髮,使頭髮輕盈柔順,並有效去除頭髮髒汙。

輕漾豐盈護髮膜

首款半透明質地護髮膜,使頭髮豐盈飽滿,輕盈柔順好梳理。

輕漾豐盈 護髮噴霧 (免沖水)

輕盈修護髮絲,使髮絲蓬鬆、抗熱且易於造型。


極淨舒活系列淨透平衡頭皮調理

針對不同頭皮狀況,改善油性、敏感、燥熱、搔癢、阻塞、頭皮屑問題等頭皮困擾。添加蓮花萃取物、薄荷醇和尿囊素,潔淨頭皮同時保濕補水,呵護秀髮健康,讓頭皮清爽深呼吸。

極淨舒敏潔髮乳

左→右:極淨舒敏養護膜/極淨抗屑潔髮乳/極淨舒敏潔髮乳/極淨清新潔髮乳

極淨舒敏潔髮乳

獨特成份:尿囊素(收斂抗炎及促進生長健康細胞)

專為敏感頭皮設計的無香料潔髮乳,能有效舒緩及鎮定頭皮敏感區域。

極淨抗屑潔髮乳

獨特成份:吡硫鋅(抗黴菌)

安撫型潔髮乳,能清除頭皮上的明顯皮屑,預防增生,令秀髮更潔淨宜人。

極淨清新潔髮乳                            

獨特成份:吡硫鋅(抗黴菌)

安撫型潔髮乳,能清除頭皮上的明顯皮屑,預防增生,令秀髮更潔淨宜人。

極淨舒敏養護膜

獨特成份:尿囊素(收斂抗炎及促進生長健康細胞)

無添加、溫和平衡的調理髮膜,可安撫頭皮,強化髮絲結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