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TIPS

頭髮受損怎麼辦?超導實驗室良心實測:柔順度、光澤度、強韌度,親眼見證使用後就能大幅改善髮質的極效沙龍護髮

Unihair 發表於

        染了又燙、燙了又染,經過反覆染燙的頭髮其實變得很脆弱,尤其髮尾的受損會更加嚴重,頭髮變得乾枯、糾結、毛躁甚至分岔,不只時常打結難以梳理,頭髮的強韌度和光澤度更會下降,讓頭髮變成稻草般黯淡無光、一梳就斷。若想留一頭柔順亮麗的秀髮,不被設計師一刀剪掉,需要選擇更適合自己的髮品用心呵護。

受損髮絲樣貌

        護髮產品的選擇需要考慮到頭髮本身的狀況,以及產品可以提供的修護程度。1~2度輕度受損髮和3~4度的嚴重受損髮,對產品的選得自然不同,唯有選到真正適合的產品,護髮才能事半功倍。


【超導實驗室】頭髮柔順度實測

實際測試療程Before v.s After

看看使用前後頭髮毛躁打結問題能夠徹底解決嗎?


【超導實驗室】髮絲光澤度實測

離子燙N次+常常染髮的嚴重受損黯淡髮

療程後是否能恢復頭髮光澤呢?


【超導實驗室】髮絲強韌度實測

漂過或染燙過度的頭髮只能剪掉重長?

結構脆弱的嚴重受損髮還有辦法救一下嗎?

用最脆弱的漂退髮絲來測驗

究竟療程前後的強韌度可以差多少呢?

WELLA超導優護系列護髮療程和居家洗護產品,配方是針對3~4級嚴重受損髮設計,以源自於自然界中最強韌的纖維”蜘蛛絲”的「創新絲氨酸成分」,搭配修護頭髮皮質層的「脂質微晶體」,及有效抗氧化帶走髮絲金屬殘留物的「微緻光感科技」,使頭髮強韌、光澤、柔亮,撫平毛躁打造健康亮麗髮質。

威娜超導優護系列

由左至右:超導優護瞬效膜、超導優護順髮乳、超導優護潔髮乳、超導優護精華筆(沙龍療程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