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玩色浪潮襲來,顛覆傳統的革命性色彩美學正火熱!

Vita 發表於

  近年來,時尚圈與熱門影劇無一不展現特殊髮色的獨有風格,不管是型撞染、裙襬染、耳圈染等等,都讓人看了好生火、對於顯眼的色系躍躍欲試。只是,也有許多人仍停留在「想」的階段,雖然潛意識不再那麼抗拒染上特殊色,但還是擔心成果和想像中有落差,或是認為自己無法駕馭,因此始終無法在造型上有所突破。

  這樣的顧慮其來有自,畢竟誰都不想得到一頭不自然、「塑膠感」過重的髮色。威娜嗅到人們追求時尚的渴望,隆重推出「COLOR CREATE色計師染髮膏」,結合設計師的玩色技術,讓染髮不只是染髮,更呈現出精采絕倫的色彩美學,也引領顧客找到屬於自己的命定色調。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지금(@dlwlrm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WICE(@twicetagram)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WICE(@twicetagram)分享的貼文 張貼

職人髮型師也推薦的玩色巨作

  從事美髮業十幾年,曾接觸多種品牌染膏的EPOCH學院染髮總監Tony表示,色計師染髮膏在顏色呈現、塗放染膏的質地等方面都令他十分驚艷,在銜接色彩的表現也非常優秀,整體的功能性很強。


EPOCH學院染髮總監Tony表示,色計師染髮膏在顏色呈現、塗放染膏的質地等方面都令他十分驚艷。

  有些特殊色僅憑染膏很難調配出來,這樣的顏色往往也是許多人所喜愛的,像是霧粉、紫灰等。因此,色計師系列已把這樣的色彩調配好了,例如:就是粉、夢境紫、就是靛,如此一來,設計師在操作上就能更便捷。身為一個熱愛染髮的工作教育者,Tony認為色計師系列的色彩十分完整,能創造出許多豐富的顏色,這樣的特點,也讓Tony積極把色計師染髮膏分享給自己的學生和周遭的朋友們。


TONY認為如果能引導顧客了解色彩世界的美好,顧客就會願意相信設計師的專業建議。

  不敢嘗試特殊色的原因,還有一個關鍵是「對於漂頭髮感到抗拒」,Tony分享,這時候設計師的溝通技巧就非常重要,如果能引導顧客了解色彩世界的美好,顧客就會願意相信設計師的專業建議。再者,只要對染色的面積拿捏得宜,任何年齡層都可以使用色計師染髮膏。他表示,色計師染髮膏已成為自己心目中數一數二好用的產品。


打破舊有規則 為每個人找到專屬的特殊色系

  色計師染髮膏顛覆酸性染膏的既有思維,達到夢寐以求的粉霧柔焦色澤質感,讓漂後髮色得以均勻銜接,色彩更換技術更是突破常見的卡色障礙。不但讓設計師創造出與眾不同的豐富色彩,隨心增添霧感、柔感,完美與底色搭配,更打破部分特殊色難以調配的限制。

  從現在開始,誰都能任意在狂野大膽和迷濛溫柔中收放自如,滿足追求絕美色調的野心,找出最細緻、最適合自己的本命色!

 

COLOR CREATE #色計師使用感受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320705915617128

Epoch Tony Tsai專訪》色彩狂熱工作者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93090939071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