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0/感染 防疫無國界】台灣設計師們全員動起來了!

V編 發表於

地球史上最嚴重緊急的衛生事件,這是一場全人類的真實戰役。

縱使台灣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出現本土案例,生活也並無受到太大的影響,就像身在一座安全島上,但你可知道,國外每一天太陽升起,就增加22萬名確診病患,全球確診病例已超過1810萬例,當世界大齒輪數度停擺癱瘓,同時也重創了美髮產業!

新冠肺炎打亂人們的生活,也改變了人心的距離,當歐美國家美髮沙龍相繼停業,香港自救推出「美髮業防疫計劃」,我們不禁反思,如果炙熱的太陽也無法讓疫情趨緩,如何彼此互助才能讓疫情消退?自8月開始,台灣威娜動員台灣設計師,響應全球疾難推出「0/感染 防疫無國界」,設計師只要符合活動資格Po文一次,台灣威娜即捐款NTD100給財團法人無國界醫生基金會(MSF),讓這個全球人道醫療救援組織盡可能向疫情嚴重的國家提供協助,讓彼此以實際行動延續「0」的美好。

為什麼是0/感染?

0/=自信的美好明度
0/在WELLA色彩國度中,代表的是髮色的明度,具有飽和、純淨、自信的美好定義。30年來,WELLA 0/染膏在全球持續幫形形色色的人種打造有型色彩,廣受全球設計師信賴,在世界各地帶動自信的流行指標。

即刻起,你的參與也可能是他人的轉機,台灣威娜與設計師們一齊動員,用自信的色彩找回世界的光芒。

改變,很有理;

世界,需要你。

 

▍「你貼文,我捐款」活動辦法

活動主題∣ 0/感染 防疫無國界

活動時間∣ 即刻起~9/30

捐款方式∣ 凡符合活動資格Po文一次,台灣威娜即捐款NTD100予無國界醫生 (MSF)

發布平台∣ Facebook、Instagram 皆可

貼文方式∣

以下A、B方式擇一

A. 拿 0/染劑照片+標記兩位朋友+Hashtag+行動標語

B. 用 0/染劑染髮+標記兩位朋友+Hashtag+行動標語

Hashtag:#WELLA0感染 #0感染防疫無國界  #L0VECANHELP

官方行動標語:“ 我是設計師,我要0/感染 ”

 

關於【無國界醫生】

無國界醫生是一個獨立的國際醫療人道救援組織,致力為受流行病和傳染病、武裝衝突或天災影響,以及被醫療體系排拒者提供緊急醫療援助。目前無國界醫生在全球超過70個國家進行新冠肺炎相關防疫工作。

捐款專線(02)2709-1313分機210

了解更多無國界醫生疫情應對總整理(請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