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TIPS

想要好髮質?那麼洗護產品一定要「對症下藥」!

Vita 發表於

每天辛辛苦苦花時間護髮,效果卻很有限?其實,你可能努力錯了方向!

「對症下藥」很重要,想要養出好髮質,第一步得先釐清自己的髮況。

 

從下列四種髮況,找出適合你的保養方式>>

 

1.渴望髮色持久保鮮的「染後髮」

染髮的成果是否理想,離開沙龍後才開始揭曉!

設計師好不容易調配出符合心中期待的髮色,如果只能短暫維持就太可惜了,選擇讓染後髮絲的角質層閉合、加入強效護色配方的髮品才能事半功倍

 

推薦系列:霓光鎖色禮盒

[霓光鎖色潔髮乳、霓光鎖色修護乳]

含獨特成分「手指檸檬」,為弱酸性pH值潔髮乳,以氧化防護科技持久防止掉色。

多重護理系統,強化染後髮絲,可深入滋養髮芯,創造柔順觸感。

 

 

 

2.追求柔美捲度與光澤的「燙後髮」

燙完頭髮後,髮絲看起來乾枯缺水、黯淡無光,讓髮型總是少了一種精緻感?

完美的捲度需要健康的髮質來支撐,深層滋養才能讓捲髮看起來自然飄逸,觸感也才會如絲綢般柔軟。

 

推薦系列:柔感水潤禮盒

[柔感水潤潔髮乳、柔感水潤修護乳]

含獨特成分「枸杞」,替秀髮注入水感,清潔同時潤澤,使髮質柔軟滑順。

質地輕盈不厚重,瞬間修護髮質、對抗毛躁。

 

 

 

3.扁塌是頭號敵人的「細軟髮」

只要一過中午,頭髮就看起來「了無生氣」;夏天尤其困擾,頭髮老是扁塌到見不了人的地步?

想揮別扁塌,就要使用有獨家蓬鬆配方、清爽又具足夠修護力的洗護髮品,來強化髮絲韌性和阻力,呈現理想的豐盈感

 

推薦系列:髮根彈力禮盒

[髮根彈力潔髮乳、髮根彈力噴霧]

含獨特成分「棉花萃取物」、「彈性有機聚合物」,溫和潔淨頭髮,讓頭髮輕盈柔順,並去除殘留髒汙;

髮根彈力噴霧可輕盈修護髮絲,使頭髮蓬鬆、抗熱且易於造型。免沖洗,可於造型前後使用。

 

 

 

4.需要深層修護的「受損髮」

糟糕的髮質讓人看起來老了好幾歲,無論怎麼護髮,效果還是差強人意?

當頭髮受損時,構成髮絲結構的氨基酸會變得脆弱,使髮絲容易分岔、毛躁,看起來黯淡無光。需要補充水分含量、幫助角質層修護,才能讓髮質亮麗柔順

 

推薦系列:超導優護禮盒

[超導優護潔髮乳、超導優護順髮乳]

含微緻光感複合物、脂質微晶體、絲胺酸成分。

可深入皮質層即效修護髮絲,使其不易斷裂、預防頭髮受損,並強化髮絲光澤。

 

 

Wella洗護點點名

Wella嚴選超好評組合,​無論是需要保養的染燙髮​、歷盡滄桑的受損髮​、害怕扁塌的細軟髮​,都能從中找到最理想的產品​、滿足不同客群的髮況需求

即使疫情期間無法到沙龍護髮,只要準備好一套適合自己的居家護髮品,也能不求人養出好髮質、隨時隨地保持最佳狀態!

(意者請洽卓冠銷售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