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專訪】因為質感所以黎諾 —當Min Cut遇上法國黎諾

小V 發表於

▏極簡的空間,用一點點奢華調味,就像是設計師旻宜給人的感覺,她不拘小節、但講究,捨得給予、但直接,看著店內滿布遍野堆放整齊的黎諾產品,就這麼自然的成了空間擺飾,「有八成都是客人店內寄存」她解釋,也看出每一位客人對她的絕對相信。

 

一場Min中注定  給客人最好的呵護

搬到現在這個空間一年多,秉持一股堅持要做好的信念,希望能給客人帶來好的東西,旻宜就這樣愛上法國黎諾。每位客人對她來說,都像真心對待的朋友,「法國黎諾的品項分的很細,可以對應到很多頭皮狀況的客人,為他們帶來不一樣的體驗。」不只是護髮,而是從頭皮到髮尾根本又完整的呵護,讓每一位來的人能真正滿足了需求。

黎諾  有專業才懂得駕馭

「這個品牌不是說任何店家都會使用的」,設計師旻宜說。

自60年代置身於巴黎文化藝術重地的開始,法國黎諾即是當代的時尚象徵,至今依然是歐洲人崇尚的頂級髮保養品牌,以最純粹的植物精華與天然髮護精神,打造健康永恆的生活美學。「它的單價不便宜,加上會使用的設計師也必需有一定的水準,並非一般操作就可完成。」一次次按摩與乳化的過程,若非對產品與頭皮髮性有足夠專業了解,是較難應用得宜的。

就如同旻宜常提到的,黎諾之所以頂級,就在於它的質感,一旦愛上它的質感,那就離不開了。

天然魔髮師 來保養的人比燙染更多

在她店裡,許多客人並非來做燙染,更多的是來保養,讓人覺得意外。深聊後才發覺,其實日常中對保養的需求,比燙染更頻繁,如遇到在別的地方燙染後頭髮受損嚴重的客人,她會先使用「曼卡精華護髮油」幫她急救,恢復頭髮質感與強韌度,這樣下一次再燙染時成品就會更漂亮。「有些客人一個月會做到四次頭皮保養,平均每週會有五組客人指名來做黎諾的保養。」這種舒適又輕盈的感受,只有真正體驗過的人才懂。

「錢花的很值得!」我就是想聽這個

認識法國黎諾這兩年來,Min Cut整體受益良多,「我習慣建議客人使用產品套組,而非單次療程,雖然整套費用不低,但是可以用很久,他們回購率都蠻高的。」就像現在季節轉換之際,很多人都有掉髮或頭皮敏感困擾,使用「小麥胚芽養髮菁」的頭皮髮療就能幫助大家得到改善,生活自然也更愉悅。環顧店內,一整列整齊排放的黎諾產品,有八成以上都是客人寄放的,她開心地說,「那代表它真的很好,所以客人才願意花那麼多錢購買,客人都告訴我錢花得很值得,我就是想聽這個!」

▍Min Cut Hair Salon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一段471號

電話:(04) 2437-3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