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2021|WELLA TRENDS_ #線性棲地 Linear Habitat.

Vita 發表於

2020的新冠疫情雖然帶來許多遺憾,但它同時也是一面明鏡,無論是各地停工讓空氣變得清新、在城市居住的野生動物反而得到了更多生存空間,這些事都讓人反思自己和環境之間的關係。

當人類開發過度,便很有可能超出和環境與其他生物的界線,現代社會的高速運轉模式卻讓我們常忽略這個事實,因此「越線」成了日常。

如果大多數人仍視而不見,地球被破壞的範圍將繼續擴大。

我們生活的方式 ‧ 決定了生態的模樣

在虛實之間的界線,構築人類與自然界的共存關係。
用線性的顯微視角,喚起彼此對於環境的意識凝聚。

台灣威娜希望喚起大家對於生態環境的意識,將於台北和高雄舉辦「線性棲地」趨勢發表會,以髮型設計表現對生態環境的關切。WELLA TRENDS
[ #線性棲地 ] Linear Habitat.

台灣威娜特邀五位趨勢指標設計師,
以自然生態觀察員的身分,創造獨一無二的趨勢髮型圖鑑。

Sailens  (@Q-pot)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 Sailens(@sa_sailens)分享的貼文


對波紋捲、風格捲等各類型捲髮尤其拿手,總能為消費者量身訂製,找到最適合他們的髮型。

Adam  (@Aschön)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damZheng(@adamcrzxxx)分享的貼文

即使在商業造型中,也能同時展現他的獨到風格,設計的每款髮型都是質感保證。

Seven  (@Round2)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高雄髮型師、高雄燙髮推薦、高雄染髮、高雄光線染、高雄漸層刷染(@round2_seven)分享的貼文

光線染、漸層刷染、各式燙髮都是其專長,在他的作品中充分展示了髮色與捲度的精緻搭配。

Tin  (@Rainbow)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台北韓系燙髮 手刷染 水波紋燙Rainbow hair(@tinhsieh07)分享的貼文

曾獲2019威娜流行趨勢大賽冠軍,擅長韓系燙髮、水波紋燙、手刷染。

Autumn  (@Aschön)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utumnhair(@autumn_hair)分享的貼文

專研手刷歐美日無痕線條染、漸層染,精湛的技術吸引許多喜歡此染髮風格的族群。

[ #線性棲地 ] 活動資訊

3/29(一) – 台北場 

3/30(二) – 高雄場

– 水感光潤 燙髮架構研習

在捲髮線條之中,帶領設計師以髮質和捲紋之間的拿捏,達到兩者的線性平衡,精準設計出適合消費者的燙髮造型。

– 日韓極緻光 全新生態色系發表

許多色彩靈感都源於自然界,只要開啟感官,就能發現藏在身邊的動人景色。

「日韓極緻光 全新生態色系發表」將示範三種全新色號—「星塵」、「綻櫻」、「深海」,重啟對顏色的判讀與運用,用色彩表現出蘊含於自然景觀中的無限優美。

((活動報名 請洽卓冠髮品銷售顧問))

 

重繫與生態之間的連結/

被鋼筋水泥環繞的都市人,總會找個閒暇之時脫離塵囂,透過靠近大自然,心才能終於沉澱。

不過,即使身處城市,也別忘了自身與生態之間的連結,留心於我們所在的環境,是日常中蒐集靈感的關鍵,也能將別有意義的巧思注入作品中,讓作品更具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