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SE

提升沙龍質感不必花大錢!市面唯一沙龍空間改造專門課,從風格解析、小物裝修到打卡牆製作,小預算讓沙龍煥然一新!

Unihair 發表於

沙龍的整體感在做完裝潢的那一刻就定型了50%,而另外50%則決定沙龍空間的風格與質感。透過系統性的裝飾可以大大改變沙龍的給人的既定印象,即使不大興土木動工程、不花大錢搞裝修,也可以在有限的預算和時間內達到畫龍點睛的奇效。

 

空間質感決定消費力

        環境給人的感覺其實是消費者是否願意提高消費的關鍵,我們在路邊攤和在精品店願意付出的預算天差地遠,除了商品(服務)本身的價值外,整個品牌的氛圍也是其中的重點。為什麼要改造沙龍,現在不好嗎?其實沒有好與不好,只有是否願意做出改變來提升店內質感,給消費者更多願意消費的理由。

風格空間提升消費者自主宣傳意願

消費者在網路上搜尋→感興趣→來消費→打卡宣傳,是這個時代最有效的口碑行銷,要如何讓消費者願意主動拍照,那要看這個沙龍是否足夠有視覺特色。夠美、夠有趣、夠有氛圍,消費者才會願意po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分享  ,就像家常麵店與漂亮咖啡廳,消費者更願意為後者曝光。

善用小物改變沙龍風格

        想要改變沙龍的空間氛圍,先從裝飾布置開始!課程講師深入解析市面上最受歡迎的五種空間風格,拆解其中的元素找到布置公式,讓人人都可以找到心儀的風格簡單上手!等待區、櫃台、鏡台、洗頭台、洗手間等不同空間的布置攻略,更會教大家如何找到實用又美觀的高CP值裝飾小物,提升沙龍質感。

利用打卡牆製造話題主動出擊

        一面具有巧思的打卡牆會是試水溫的最佳物件,課程中會將實際製作一面打卡牆的全部步驟都公開,從設計、規劃、木工、選物…等,使學員們可以按部就班搞懂所有眉角,更能有效規劃沙龍的空間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