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SE

手機影片名師教學!從手機攝影教到手機剪片,一步步教會你怎麼用手機做出熱門吸粉影片。

Unihair 發表於

WELLA在今年隆重推出專門為美髮人量身訂製的一系列全方位教育課程,特別針對髮型設計師及美髮沙龍的職業技能及職涯進修設計課程內容。其中因應時代潮流開設「手機製作熱門吸粉影片」課程,讓每位有心要透過影片自我行銷,卻不知該如何入門的設計師,都能滿載而歸。

        5G時代來臨,消費者的使用習慣從電視轉移到電腦,如今又轉移到手機。行動裝置上社群平台蓬勃發展,影音更是社群行銷中不可或缺的一環。如今人人都愛看影片,Youtube、抖音、Facebook、Instagram、各種直播平台等等,影音類貼文都更受消費者歡迎,透過影片也更能展現自己與眾不同的特色。

只要手機,就能做出好影片

過去我們對「拍影片」的刻板印象就是:很貴的相機或攝影機、電腦裡怎麼看也看不懂得剪片軟體、要花大量的時間心力。但手機功能的進化讓製作影片門檻降低,一支人人都有的手機就能搞定拍攝+剪輯+曝光+行銷,預算低、門檻低但CP值超高!

美髮專門!專為髮型師設計的手機影片課程

        沒時間?嫌麻煩?覺得沒必要?想從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其實就只差這一堂課!WELLA特別邀請在業界知名的手機影片導演,特別針對髮型師的工作性質、行銷需求、影片類型深入淺出教學,手機攝影、拍攝運鏡、畫面構圖、分鏡教學、剪片教學等等,即使是從未接觸手機攝影的新手也能學會!

紮實的實作教學,保證上完課就學會

        課程含有大量實作教學,內容絕對充實!學員不必擔心填鴨式教學後回家忘光光,而是可以跟著老師一步步實作,解答所有疑問,把整套手機製片的技巧撇步都學回家,上完這堂課,回家就能開始拍影片囉!

 

課程熱烈招生中!詳情內容請洽Unihair卓冠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