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2021捲髮趨勢】捲紋也能這樣玩_別有風味的冷燙加熱塑 Q-Pot&ii│Sailens

Vita 發表於

Hairstylist/Sailens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 Sailens(@sa_sailens)分享的貼文

 

你有沒有從生活的小細節裡,得到無限想法的經驗?

很多時候,我們所在的生態環境就是創意的領航員,Q-Pot&ii hair的Sailens,便是從海的樣貌中啟發靈感,將線性棲地發表會的作品結合生態,展現她精湛的技藝。

 

 

台灣威娜於2021年3月29日及3月30日舉辦「線性棲地」趨勢發表會,將自然生態做為髮型創作的核心,以技術與美感描寫2021年趨勢。


Sailens逐一講解層次和調量的細節。

 

「像海一樣,強烈和柔軟完美共存的捲髮造型。」

 

靜下心來,就能發現海的姿態多變,總因為風力而帶起不同層次的紋理,但各種樣貌的浪花,卻又能在海面柔軟融合。

對應到70s趨勢走向,如何將各式不連接的剪裁搭配燙髮,做出符合消費者需求、更具風格的捲髮造型?

Sailens在線性棲地所帶來的作品,以熱塑達到立體捲紋和增厚髮量,並用冷燙調整頭型,設計去蓬、增蓬的視覺效果,架構出別有風味的捲髮造型,證明冷燙與熱塑可以同時玩在一起!

 


冷燙和熱塑讓燙髮營造出另一種風味。

 

後區頭髮以溫塑燙的方式,搭配使用水感光潤燙髮霜創造既立體又柔軟的捲度;前區則採冷燙,並透過深動燙髮液達到蓬鬆紋理的質感。

剪裁從頂部開始設計層次,並進行整體的調量,加上不連接的公主切,從細部打造此捲髮髮型。

想調整頭型和兼顧立體捲紋,除了以長度判定採用冷燙或熱塑,不妨試試在髮型中擺放不同的捲紋,展現新潮時髦的層次感。

 

Sailens在捲髮造型中添入新巧思,用純熟技術展現細緻的捲度變化,充分展現新穎的想法和紮實的技巧。因為如此,即使在一片作品海中,也能第一眼就發現屬於Sailens的設計,更讓人期待她每一次所帶來的驚豔作品。

 

▌燙髮架構
〈前區〉深動冷燙-抗拒(R)
〈後區〉水感光潤溫塑燙-一般(N)

 

▌Hair & Stylist
Sailens @sa_sailens @sailens_hair
▌Salon
Q-POT @qpothair
ii @ii__hair
▌Photographer
Cheng-Po OU-YANG @chengpoouyang
▌Makeup
PT @potsangho
Pei Shan @makeup32.2
▌Video
Yalan @masamichou
▌Model
Kelly @wkelly__
▌Photo studio
山口@yamaguchi.space

▌Production by @wellahair_tw

【2021 #線性棲地LinearHabit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