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區塊染春夏指標】輕盈線條、猶如櫻花般柔美的日系剪染 Rainbow│Tin

Vita 發表於

Hairstylist/Tin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台北韓系燙髮 染髮 手刷染 Rainbow hair(@tinhsieh07)分享的貼文

 

區塊染是近年的指標性染髮風格之一,「單色染之外的染髮方式都太特立獨行」早已是過時的成見。理解不同染髮方式的特性,才能享受隨心變化的樂趣。

而RAINBOW HAIR SALON 的Tin正是駕馭這個技術的好手。


Tin於「線性棲地」趨勢發表會,設計以區塊染為主的髮型作品

 

台灣威娜於2021年3月29日與3月30日舉辦「線性棲地」趨勢發表會,邀請Tin等指標設計師帶來和生態相關的髮型作品,運用線性的顯微視角,探究人類、生態與棲息之地的共存關係。

 


Tin從細節剖析長度設定,讓觀眾更了解相關的剪裁理論。

 

在發表會中,Tin以櫻花為概念,設計柔美的線性配色,搭配日系的輕盈線條,打造不連接層次的區塊染髮。

染膏選用ILLUMINA極緻光染髮膏日韓版的新色系:星塵色綻櫻色,並利用深色部分達到視覺上的收縮效果,讓頂部層次看起來更立體,也可修飾頭型。


櫻花般的區塊染髮色為「ILLUMINA極緻光染髮膏日韓版」的星塵色綻櫻色所打造

 

ILLUMINA極緻光染髮膏日韓版針對亞洲人的髮質所研發,可抑制髮絲中的紅橘色調,呈現更自然透亮的光澤,並額外添加藍色色調,使冷色的表現更顯著。

剪裁部分則以層次落點設定來設計外翹位置,並利用滑剪的方式,點剪內層低層次,為原本甜美的輪廓添加時髦感,營造可愛混搭個性的日系風格。

 

Tin的作品充分展現美感與深厚的技術底蘊,再結合動人的生態之美,更讓人感到這不只是髮型設計,而是別出心裁的藝術作品。

 

▌染髮配方
漂褪至8度
〈整頭〉ICJP極緻光日韓-綻櫻12+1.5%
〈區塊〉ICJP極緻光日韓-星塵12+1.5%

 

▌Hair & Stylist
Tin @tinhsieh07
▌Salon
RainbowHair @rainbowhair_salon
▌Photographer
Cheng-Po OU-YANG @chengpoouyang
▌Makeup
PT @potsangho
Pei Shan @makeup32.2
▌Model
Abbie @abbi1neko
▌Photo studio
山口@yamaguchi.space

▌Production by @wellahair_tw

【2021 #線性棲地LinearHabit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