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TIPS

BTS韓系歐巴逗號瀏海第一次整理就上手!瀏海不用太長就能擁有,高額頭救星完美修飾臉型,帥氣度飆高!

Unihair 發表於

女友總是痴痴望著手機裡的韓國歐巴讓你好忌妒?男友髮型明明剪了但怎麼看還是少了一味?永不退流行的韓系歐巴逗號瀏海教學來啦!知名髮型師Youtuber盧志遠親自教大家如何做出「BTS韓式風格短版逗號瀏海」,瀏海不需留太長也能擁有,簡單整理好上手!

逗號瀏海不一定要很長也能做

志遠表示,留到眉毛左右的瀏海就能整理出男女生都愛的韓系逗號瀏海。短版逗號瀏海看起來更清爽帥氣,陽光清新男孩值得擁有~~

逗號瀏海要帥?髮根蓬鬆是重點!

        志遠推薦若平常懶得洗頭變成條碼頭,可以先噴「EIMI油切乾洗髮」消除頭髮的油膩感,讓髮根變得蓬鬆豐盈。

逗號瀏海整理小撇步

  1. 使用窄版離子夾把髮根夾蓬
  2. 拉起一整片表面髮根夾出線條
  3. 髮尾輕輕夾出一點外翹弧度
  4. 髮中也夾出一點彎度
  5. 後腦杓順著頭型夾出蓬鬆弧度
  6. 用手指撐住頭髮的蓬度噴定型液
  7. 捏住分線的弧度噴定型液

逗號瀏海完成!

更詳細的教學請見影片↓↓↓

油頭救星、扁塌髮剋星─【油切乾洗髮】

        志遠影片中大推的油頭扁塌髮救星正是EIMI的「油切乾洗髮」,聽名字就知道非常抗油,尤其在氣候炎熱又濕悶的台灣,油切乾洗髮可以隨時隨地拯救頭髮貼頭皮毀臉型&油成條碼瀏海這兩大尷尬點~小編也隨時放一瓶在辦公室,這樣就算晚上懶得洗頭,早上來公司噴一噴、搓一搓就能見人啦!有時候下午瀏海油掉變成一條一條也能救喔!油頭人必備!

專利木薯澱粉能平衡油脂,創造豐盈蓬鬆的紋理效果,喚醒秀髮活力呈現完美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