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

顛覆你對「美」的定義 ! 怪誕瘋狂白髮魔女 X 戲劇化多重魅力女王

LORI 發表於

當說起「美」,大眾總有一定程度的直覺想像。拓展了時尚圈對於「美的定義」的白髮超模Kristen McMenamy與擁有多重身分及面貌、自帶戲劇張力的Julia Fox卻能在潮流的快速變化下刷新了「美」的輪廓及樣貌。或許擁有獨特氣質的她們總是顯得格格不入,但卻也因為如此,她們成為了無可取代的存在 ! 

怪誕瘋狂白髮魔女 X Kristen McMenamy

從80年代出道以來,Kristen McMenamy擄獲了無數設計師及攝影師的注意,成為了「老佛爺」Karl Lagerfeld身旁最酷的謬思。曾經因為一頭顯眼白髮及極度纖瘦的身材而感到自卑,卻在一腳踏入時尚圈後找到屬於自己的定位,成為時尚圈裡誰也模仿不來的傳奇超模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risten McMenamy(@kristen_mcmenamy)分享的貼文

▼ 開通了Instagram帳號的Kristen McMenamy時常分享對於穿搭的獨特品味,無論在誰身上都展現出海攤風格的「Beach Wave」長捲髮,在Kristen McMenamy身上卻散發了神秘魔女的氣息。

長辮是Kristen McMenamy最常選擇的造型 ! 特別的是她總留下髮尾1/3不編髮,成為了自身的特色之一。搭配對比色穿搭展現強烈個人風格;搭配時裝卻也能展現時髦態度 !

不是只有長捲髮及辮子的造型 ! Kristen McMenamy將白髮染成灰色打底,髮尾染上桃粉色漸層並且將短髮做出自然微亂捲度,似乎多了些「小丑女」的瘋狂氣質;將頭髮往後豎起加上了大量鑽石頭飾的造型,少了怪誕氛圍,多了十足的隨意時尚感 !

輕鬆維持自然捲度 >> EIMI – 棉花糖

你可以這樣使用棉花糖 >> 依適當距離直接噴灑於髮絲抓揉造型。濕髮使用,能創造完美紋理和豐盈效果;乾髮使用,可達到完美定型效果 !

戲劇化多重魅力女王 X Julia Fox

無論是因為大膽作風、前衛時尚風格或是一出場讓人無法忽視的強烈氣場,Julia Fox一直以來總受到來自各方的關注。擁有多重身分的她曾是演員、編劇、導演;同時也是一位母親、藝術家、模特兒。或許是因為擁有豐富的人生經歷,造就了她對於自我風格的大方展示以及對時尚的獨特見解 !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𝐉𝐔𝐋𝐈𝐀 𝐅𝐎𝐗(@juliafox)分享的貼文

帶些瑪麗蓮·夢露影子的造型,Juila Fox用彩度高的黃色髮色加上搶眼服裝造型顯得更加大膽及性感;相當樂於嘗試前衛造型的她,一頭不同飽和度的藍色與紫色斷層染髮搭配前衛服裝,一秒抓住觀看者的眼球 !

▼ 利用不同調性的紅髮展現不同面貌 ! 隨風飄逸的紫紅色超長髮讓擁有強烈個人特質的Julia Fox多了些溫柔;而在滿身黑色的情況下,亮橘紅色頭髮讓Julia Fox整個人都亮起來了 !

近年相當流行的束髮及濕髮造型Julia Fox也駕馭得淋漓盡致 ! 精靈藍束髮造型搭配招牌誇張黑色眼線視覺感強烈;擅長將妝容與髮型色調相呼應的Julia Fox,銀白濕髮與黑色髮尾正好與妝容及服裝形成perfect match !

立即擁有最時尚濕髮造型 >> SEBASTIAN – 龐克髮凍

你可以這樣使用龐克髮凍 >> 均勻塗抹於濕髮上,定型或雕琢或服順或旋扭,可以塑造無限可能 ! 勿搭配熱造型工具或吹風機一起使用。

photo : @kristen_mcmenamy、@julia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