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ANDSOME專訪】妙手回春的頭皮內科醫生兄弟

小V 發表於

現代人有各式各樣的壓力與煩惱,生活便利不少,但頭皮敏感與老化問題也不少,如果你也想要改善頭皮狀態,不妨來到嘉義這一間HANDSOME,由兩位兄弟與媽媽一起經營的低調髮廊,全面採預約制,而在這裡,擁有全台灣難能可貴的頂級頭皮髮療專屬服務。

循著氣味找到的天然髮品

曾在台北拜師、EROS學藝長達六年的設計師Aden,在他第一間店裡,聞到了一個獨特的味道,既天然又舒服特別,當時才知道那是法國黎諾的「曼卡精華護髮油」,之後到EROS當助理時,Aden終於有機會與法國黎諾有了正式的親密接觸,他心想,「我一定要把這個品牌帶回嘉義!」。然而,起初與家裡的溝通並非那麼順利,法國黎諾極致天然、無有害添加物的成分,要讓洗髮菁操作起泡,需仰賴非常專業的技術,「要用黎諾很簡單,但要用對和正確用黎諾,那就要看技術了」,耗費了將近兩年的時間,才終於讓哥哥與媽媽完全信服與熟悉黎諾髮品,也就此展開了頂級髮療的服務項目。

有好的生機才有好的髮質

有別於市面上洗髮廣告的極簡分類,設計師Louis認為,黎諾的品項劃分完整且仔細,在對應不同的功效與需求時,能讓他適時的給予客人不同的幫助,兄弟兩人如同大家的頭皮醫生般,幫助客人處理燙染的外科大手術,也替顧客做頭皮內診,從頭皮問題到髮質狀態,從換季會癢到秋冬會乾,一一為客人提供頭皮調理和需要的配套療程。許多客人在嘗試過他們的療程後,總是意猶未盡讚嘆「立馬有感」,甚至認為洗完黎諾就換不了了,因為一換頭氣味又會跑出來。如今,來看內診的客人慢慢已超越外科,對兩人來說,從頭皮生機去幫客人從根本改善,有好的生機才有好的髮質狀況,才能做出好的造型。

不只是做頭髮  而是改變生活感受

「天然的東西無法騙人,在外頭聞不到」,法國黎諾獨特的天然氣味縈繞在店內,很多人走進來會有「給我最貴的」迷思,但他們始終認為最貴不代表最需要,根據自己的問題對症下藥,才是真的醫者仁心。兩人提供的不僅是頂級服務,更是一種生活感受,一步步改變人們的生活品質。Louis堅信,黎諾的品牌價值在於改變人們的生活,創造穩定的生活質感,就如同擁有LV是擁有其價值而非一物品,並不會隨著時間流逝而變質,「我們想要去傳遞這樣的一個質感品牌」。這幾年來,對Handsome兩兄弟來說,不是沒有接觸過其他品牌,但他們要的就是「有改善、夠天然」,只要這兩件事做對了,路就對了。

▍Handsome salon club

地址:嘉義市德明路68號

電話:05-232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