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高質感手刷染】冷暖色調完美結合,打造迷人的漸層「中間色」 Aschön Salon│Autumn秋天

Vita 發表於

Hairstylist/Autumn 秋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utumnhair(@autumn_hair)分享的貼文

 

在看到秋天的作品之前,沒想過手刷染也能如此細微的呈現出生態的樣貌。

冷暖色調結合、柔和漸層的線條刷染技法,完美表現了生態之中耐人尋味、不可取代的獨特色彩。


秋天在「線性棲地」帶來以刷染為主的髮型作品。

 

台灣威娜於2021年3月29日及3月30日舉辦「線性棲地」趨勢發表會,邀請眾人開啟感官,重新發現生態的無限優美。​


秋天從空間配置結構、柔和度、色彩配置理論講述髮型概念的三大要素。

 

此刷染作品的重點分為三大要素:

1.空間配置結構:拆解圖形放射、站位操作、點對點銜接等
2.柔和度:以配色、控制吹量落差比、柔化接點所打造
3.色彩配置理論:包括色彩對應、洗色、轉色、色素打底、補充色

 

在染膏選用上,底色採用獨家玫瑰金基底色、讓東方人的髮色也能充滿霧透光澤感的ILLUMINA極緻光染髮膏,髮尾則以展現極純淨色彩效果的KOLESTON PERFEC可麗絲倍佳染髮膏調配。

 


秋天的作品底色採用「ILLUMINA極緻光染髮膏」,髮尾則以「KOLESTON PERFEC可麗絲倍佳染髮膏」調配。

 

既非高冷艷麗的冷色調,也不是強調甜美的暖色調,而是融合兩者展現「中間色」,這樣的色澤既個性又不失柔美,猶如生態系中百看不厭的顏色,這也是秋天的設計總是深受顧客好評的關鍵。

在發表會的最後,秋天也分享了空間配置的核心概念:「所有的設計都是先為下次考量為出發點」,充分述說了全面為顧客設想的細膩。難怪從他的作品中,不但能看見動人的創作思維,更將專注細節的職人精神表露無遺。

 

 

▌染髮配方
漂褪至9度
底色:〈IC〉7/81+7/35+0/66(3:1:2g) + 1.5%
髮尾:〈KP〉7/11+77/44+0/45

 

▌Hair & Stylist
Autumn @autumn_hair
Willy @willy81220
Zoe @zoe_wangmei
Elsa @elsa__yeh
RuRu @rblinnn
▌Salon
Aschön @aschon_salon
▌Photographer
Cheng-Po OU-YANG @chengpoouyang
▌Makeup
PT @potsangho
Pei Shan @makeup32.2
▌Model
Angel @shi_ni_hg
▌Photo studio
山口@yamaguchi.space

▌Production by @wellahair_tw

 

【2021 #線性棲地LinearHabit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