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OFINN專訪】隱身彰化的頂級頭皮護理,只想給顧客最好的

小V 發表於

專門的頭皮芳療室、專門的頭皮理療師,藏身在巷子裡獨棟三層式空間的Ofinn,簡潔時尚的外觀很難不被人發現。作為低調美學的代表,在這裡有著鮮少人提供的頂級頭皮護理服務,創辦人Edison說,要有好的頭皮狀態才能造就完美髮型,我們想給予不同的服務,去幫助每個人的頭皮問題。

專屬芳療室  無壓頭皮髮療空間

推開頭皮芳療室的門,這裡是一個需要脫鞋且精緻的獨立空間,裡面整整齊齊的放滿了各式各樣的黎諾產品,有的是客人寄存、有些是為客人準備,在這一個不被外界打擾的芳療室裡,來訪者可以全然的享受專屬的減壓時光。頭皮理療師Ada表示最多人做《蜂膠淨化療程》,「很多人都想改善落髮問題,髮量多寡的差異,的確對一個人的年齡、造型和精神很有影響。」療程後頭皮無論是乾爽度或皮屑問題,都能獲得極大的改善,也因為客人們的「很有感」,讓她在經營頭皮髮療這條路上有著滿滿的動力。

療程效果看的到、摸的到  也一直感受的到

在耕耘頂級頭皮護理的初期,Ada把自己當成活廣告,一次次測試過各式各樣的產品,直到某天發掘到法國黎諾,無論是產品天然的質感、氣味和效果,都讓她感到如此驚艷與眾不同,也就此打開了她首席頭皮理療師之路,「我嘗試過很多品牌,都是當下有感或洗一次頭就結束了,但黎諾的效果是持續且長久的,你看的到、摸的到、也能一直感受的到。」

做為頭皮理療師這七年,一路走來從被許多人質疑頭皮護理的必要?到現在每天至平均三組客人來報到,Ada最年輕的老顧客只有大一,男性的比例也不少,基礎護理四週會來找她保養一次,養髮類客人則每兩週固定報到一次,然而,她仍覺得更重要的是居家保養,「療程就像是一個大掃除,大部分養護時間還是在家,透過居家的延伸加上週期的調理,才有辦法做到真正的永續。」

    

從喜歡到熱衷  Ada:我想讓更多人愛上黎諾

就像廚師不能沒有刀和食材,畫家不能沒有好的顏料,如果沒有遇到法國黎諾,那頭皮護理的理想也難達成。貴為頂級天然髮護之首的法國黎諾,產品極致天然、高濃度植物精華萃取且不添加有害物質,在國際間受到時尚圈名人和皇室貴族的熱愛,Ada說:「它能很細節的去針對各種頭皮狀況和髮絲去做調理,好用不單單只是好用,而且效果是持續性的。」這是市面上一般產品沒看過也做不到的。

從喜歡到熱衷到熱情鑽研,理療師Ada建議,居家必備黎諾洗髮菁和頭皮保養液,並可視頭皮狀況再加入玫瑰果精生機液,「我希望藉由頭皮髮療讓更多人認識黎諾甚至愛上黎諾,所以我想要很持續地去做。」在這塊土地上,Ofinn立志成為全彰化最好的美學專門店,也致力為每位有頭皮困擾的客人,帶來前所未有的全新感受。

▍Ofinn Hair Salon

地址:彰化市南瑤路140號

電話:04-728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