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異色覺醒 自我賦權浪潮席捲社會 變,才是永恆的不變

Unihair 發表於

時尚是輪迴的,人們變了,他們渴望自我風格,趨勢已不由我們所熟知的時裝大牌主導,反而會在人與人交流中萌芽。卓冠髮品總代理的百年品牌德國威娜專業髮品(Wella Professionals)特別展演「異色覺醒」衝擊你對色彩的框架。台灣威娜以技術覺醒、趨勢覺醒與創作覺醒等三大主題,帶來科技色彩藝術商業之間的激烈碰撞,演繹對顏色的掌控度,以及對風格的獨到見解。

台灣髮藝年度盛事「威娜-異色覺醒」在20191024日於西門町WESTAR隆重登場,吸引來自全球各地頂尖髮型設計師共襄盛舉,以趨勢的去中心化、社群網站的崛起對趨勢存在的形態轉變為出發。現場並展出三個裝置藝術: INVIGO Cube 幾何拍照區,WELLA LIFE 霓虹燈以及色調系統之牆。

「技術覺醒」創作與商業的完美平衡京極琉

  Salon Ryu」創辦人、 2018 AHS世界剪染冠軍京極琉 Ryu Kyougoku,以獨特大膽風格征服社交網路,本次在台上演繹四款平衡前衛與商業的髮型,並針對其網路經營重點解析,幫助設計師找到藝術創作與大眾美學的完美平衡點。

「Salon Ryu」創辦人、 2018 AHS世界剪染冠軍京極琉 Ryu Kyougoku闡述技術的覺醒

京極琉使用細膩的處理堆疊出髮藝世界中新的意象,髮色選用威娜極緻光染日韓版與明年即將推出的Color Fresh Create染髮膏,漂髮技術底色修正,提升染後維持度。

「趨勢覺醒」新型態的色彩趨勢變態髮色

  以近年流行霧感色調的日常大眾髮色為基礎,遊走在冷暖色二元對立的疆界,創作出同時具備高級霧感和非冷非暖、冷暖夾雜特性的絕美髮色。

  台灣威娜今年秋冬決定替日常髮色加一味,邀請盧志遠(尤卡)Adam(Aschön Salon)Momo(HOCC)Seven(Kazi)Flora(好剪才)五位台灣網路高聲量的設計師意見領袖,共同創作本季最具指標性的趨勢髮色。

「創作覺醒」社群網站的驅動及時型色 Instavintage

  全球設計師夢想起點 「威娜流行趨勢大賞」將參賽組別依選評方式分類為 Color Artist of the Year年度色彩髮藝師組 Creative Artist of the Year年度創作髮藝師組,評選出各組金賞設計師將代表台灣前往西班牙Seville代表台灣參加全球髮藝盛會,與各國好手交流分享最新潮流脈動!

COLOR Artist of the Year年度色彩髮藝師組金賞 Rainbow hair 謝坤挺

CREATIVE Artist of the Year年度創作髮藝師組金賞 金賞 EROS Hair Styling 周詩涵

經國際評審團公平、公正決選出入圍Color Artist of the Year年度色彩髮藝師組12名; Creative Artist of the Year年度創作髮藝師組5名參與台灣決賽,並邀請5位全球頂尖美髮權威2018 AHS世界剪染冠軍京極琉RyuBritish Hairdressing Awards 17 Emmanuel EstebanInternational Hairdressing Awards  18/19冠軍Sylvestre

Finold、倫敦藝術學院教育總監 Andy Lin 林昇德、The open hair.com髮型文化總編輯 Liz Kuo」,審核台灣作品將賽事規格提供世界級審核規模,締造更具公平、公性原則的國際舞台,而現場決賽作品更是成功驚艷世界眼光,Color Artist of the Year年度色彩髮藝師組金賞得主為Rainbow hair 謝坤挺Creative Artist of the Year年度創作髮藝師組金賞得主為EROS Hair Styling 周詩涵。兩位金賞得主將於2020年三月代表台灣前往西班牙Seville與全球髮藝大師共同交流!

得獎名單:

COLOR Artist of the Year年度色彩髮藝師組

金賞   Rainbow hair 謝坤挺

銀賞 卡滋卡滋 梁雅婷

銅賞   K-HANS 林子庭

Facebook人氣王   Genic Salon 田欣庭

CREATIVE Artist of the Year年度創作髮藝師組

金賞   EROS Hair Styling 周詩涵

銀賞   K-HANS 賴新于

銅賞   Superbcut 好剪才 蔡劭其

Facebook人氣王 SUPERBCUT 好剪才 蔡劭其